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集体死亡 真相令人悲痛!(组图)

发表:2016-09-26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鲎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动物之一。

鲎,又被称为“马蹄蟹”、“夫妻鱼”,鲎的祖先出现在地质历史时期古生代的泥盆纪,当时恐龙尚未崛起,原始鱼类刚刚问世,牠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动物之一。

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牠同时代的动物大都进化或者灭绝,而鲎从4亿多年前问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样貌,所以鲎也被成为活化石。


每年夏天,日本南部海域都会迎来鲎到海滩产卵,但是今年夏天,在这片海滩上却出现了500只鲎的尸体。


500多只“问世4亿年珍稀活化石生物”集体离奇死亡,科学家调查之后得出的死因让人痛心!

其实在之前的产卵季也有鲎的尸体被冲到海岸,但是今年500只的数量却是惊人的大,是往年的8倍之多!

鲎的血液中含有铜离子,因而它的血液是蓝色的。这种蓝色血液的提取物“鲎试剂”,可以准确、快速地检测人体内部组织是否因细菌感染而致病。

在制药和食品工业中,可用它对毒素污染进行监测。血液中的变形细胞甚至被带上外太空,侦测有机体及保护太空人免于疾病伤害。


鲎一直以来都是科学家们研究的对象

鲎一直以来都是科学家们研究的对象,而且鲎在日本也是濒临绝种的生物,因而鲎离奇大量死亡的怪事也引发了科学们的广泛关注。

500多只“问世4亿年珍稀活化石生物”集体离奇死亡,科学家调查之后得出的死因让人痛心!


科学家推测,鲎大量死亡的是气候变暖导致海水温度升高而造成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目前科学家们在调查这些鲎的死亡原因时,并没有在海水中发现异常成分,因此科学家推测,鲎大量死亡的是气候变暖导致海水温度升高而造成的!

这样的一幕实在是触目惊心,人类对自然的破坏导致了珍稀动物的灭绝,让人感觉悲痛!分享出去,让大家看到这个故事,保护环境从每一个人开始。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