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泰国虎园失踪 被村民发现(组图)

发表:2016-09-14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泰国虎园失踪的中国女游客已找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据陆媒报道,9月11日,一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老虎园失踪,泰国方面派出200人进行寻找未果,但13日被虎园附近的村民发现。在经历了两天的迷路后,该游客虽然身体虚弱,但幸未受伤。

报道援引泰媒的消息称,9月13日,在春武里府是拉差龙虎园内失踪的中国籍女游客Gao Li Ping在虎园附近的溪边被村民Sutat发现。据该村民透露,早晨发现一个女子在家对面的溪边洗衣服,经询问发现该女子说中文,由于之前看到有关失踪女游客的报道,于是立即联系了救援人员。

13日早6点左右,救援人员见到了失踪游客Gao Li Ping,但该游客情绪不稳,经过救援人员一番说服后,才同意前往医院检查身体。

据悉,该游客身体虚弱,在林子里已两天未进食。


该游客在林子里已两天未进食,身体虚弱。(网络图片)

根据中文翻译提供的信息得知,因家庭问题,该游客十分苦恼,不想回国,苦闷的她当天脱团,翻过虎园的铁丝网围墙后在森林里游荡,最终在林中迷路。

泰国头条新闻此前报道,一名36岁的中国女游客在泰国虎园失踪。导游称,这名女游客在来泰国前刚与丈夫离婚,情绪低落,喜欢与团队分开。警方表示,该游客失踪时间为9月11日18时,200名警察和志愿者连夜展开寻找,但到12日还没有发现其踪迹。


泰国警方正在寻找失踪的中国女游客。(网络图片)

这名中国游客中文名字是高利平,山西吕梁人。对于有媒体报道称高利平在赴泰国前刚与丈夫分手一事,高利平的表妹姚燕燕予以澄清,称表姐早在三四年前就已和丈夫分手,且经常一个人出游,对此家人已习以为常。但此番表姐去泰国游玩,出发前并未告诉他们。高利平的泰国导游郑金涯表示,龙虎园内的老虎、鳄鱼等都是锁起来的,没有发生过游客在龙虎园内因猛兽丧命的事件。


女子失踪前的监控视频。(网络图片)

据涉事龙虎园的协调负责人Bee女士说,高利平失踪后,警方已组织人手进行了搜索,但没有找到其踪迹,“11日在下雨,今天(12日)也在下雨”,天气因素增加了搜索难度。

导游郑金涯回忆称,高利平在整个游玩过程中,都表现得十分郁闷,“像是没有心情,不说话,不和任何人说话”。
 
姚燕燕称,高利平走之前告诉她,她要去太原,没提过要出国,更没想到她去泰国。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