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选美皇后敦促英对中国器官交易采取行动(图)

发表:2016-09-09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选美皇后被中共拒绝参加三亚世界小姐选美後於香港举行记者会。(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报道,本周二(9月6日),电影《血刃》在英国议会试映,这部有关器官贸易的影片是由加拿大华裔权利活动家兼加拿大“世界小姐”决赛获胜者主演的。这名“选美皇后”敦促观看她影片的英国议员们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要采取行动。

中共一再否认人权研究人员和学者所提出的强行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但身为演员的“选美皇后”阿纳斯塔西娅•林(Anastasia Lin,中文名为“林耶凡”)说,由于中国不具有捐赠器官的文化,所以一直无法解释每年用于移植手术的数以千计器官的来源。

值得国际社会迫切关注的一个问题

她于本周二在电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放映之前说:“这部电影是希望引起(观众)意识到在中国发生着强迫摘取器官的事情,这是值得国际社会迫切关注的一个问题。”

恰逢英国首相文翠珊(Theresa May)首次为G20峰会对中国访问之际,这次在议会中的电影预映标志着该片在英国的首映式。

因中共禁止其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而成为去年报纸头条的林耶凡,敦促英国政府谴责强迫摘取器官、取缔器官移植旅游以及颁布与器官贸易相关的旅行禁令。

今年六月,美国国会针对一份中共国家支持、系统持久地摘取中国良心犯器官的“可靠性报告”表示关注,并形成了一项决议。欧洲议会已经通过了类似的决议。

按需器官移植(TRANSPLANTS ON DEMAND)

中共此前曾表示,中国的外科医生每年大约进行10,000例器官移植手术,但通过对中国个别医院记录进行“拖网式”调查的加拿大研究人员估计,今年这个数字可能高达10倍之多。

直到最近,中共仍然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但林耶凡表示,目前处决犯人的数量和器官移植的数量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两年前,中共宣布将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并建立一个全国性的自愿器官捐献制度。但专家说,传统的中国人信仰,尸体应该被完好地埋葬或火葬,这意味着没有西方的器官捐献传统。

林耶凡在接受“汤姆森路透基金会”(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的采访中说:“因为没有自愿器官捐献制度,每一笔捐献要么是购买的,要么是强行从别人身上摘取的。”此前在美国国会、欧洲议会、英国议会和台湾立法机构面前曾作证的林耶凡说,有证据表明,一些器官是来自于在中国被禁止的一种精神运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

人权活动人士认为,其它器官可能来自于中国基督徒地下教会、维吾尔穆斯林和西藏佛教徒。

中共否认了这些指控,但并没有针对其移植器官的来源问题作出答复。

林耶凡说,中国医院按需进行移植手术的事实也是极端可疑的,这暗示中共当局一直严守着活着的潜在捐赠者的数据。

她说:“这些中国医院声称,它们可以在两周内获得器官并预先安排手术,你可以选择在上午或下午做手术。这在西方简直是闻所未闻的。”

《血刃》每一场景均来源于众多受害者证词

在电影《血刃》中,林耶凡扮演一名在取出其心脏之前遭受折磨和杀害的法轮功学员。

尽管电影是虚构的,但林耶凡说,这个情节完全是紧密基于她采访的酷刑受害者经历和一名前狱警的证词。

她说:“每一个场景都来源于众多受害者的证词,这些真实的故事结合成的一个角色。”

林耶凡承认,由于缺乏证人,摘取器官的事情难以得到证据。但她说,假扮希望器官移植患者的研究人员被中国医生告知,该器官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

她说,曾经在关押期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也称,接收到的亲人尸体也存在着器官缺失的情况。

定在本周二晚上放映电影时对英国立法者和学者致辞的林耶凡说:“这些情况确实令人感到震惊,而且非常可疑。”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她13岁时就随同她的经济学教授母亲移居加拿大。她说,她的仍在中国的父亲已收到来自中共安全官员的命令,来监视她的行为。

作为2015年加冕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承认,她参与选美大赛意味着人们可能最初并没有严肃地对待她,但她表示,比赛给了她一个她本来不会有的平台。

林耶凡计划于今年12月份参加在美国华盛顿“2016年世界小姐冠军”的竞争,并说,如果她能得到机会,她将会针对活摘器官一事发表演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