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雇专家画未来蓝图

发表:2016-09-0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未来分析师康纳利整理出大量丰富的各种讯息,
而这些重要资讯可能将改变未来交通市场的面貌。(网站截屏)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随着美国人口年龄结构改变、科技发展和社会期望不断发生变化,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努力适应日新月异的趋势潮流。这种未来的不确定性威胁到数百亿美元的投资和数万个工作岗位。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们在考虑研发什么样的产品,以及如何制造和管理这些产品。福特汽车公司雇佣了一位“未来分析师”,请她描绘出对未来的预测。

画图能帮助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未来分析师康纳利整理出大量丰富的各种讯息,而这些重要资讯可能将改变未来交通市场的面貌。

康纳利说:“这帮助我将所有资讯统合、过滤并看看我能不能找出什么新点子。所以这些图是为了我自己画的。”

透过绘画和做笔记,康纳利一边预测未来汽车工业的未来,同时思考着愈加紧密连结的世界、新兴市场国家不断增加的中产阶级,

人们对科技的期望,以及希望能有更美好舒适的生活,同时降低对环境的破坏。

研究人员说,这些新点子包括用小麦秸秆、西红柿秆、树、大豆、二氧化碳等各类材料取代传统的石油,来制作塑胶汽车零件以及更省油的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管理人员艾尔伯。奇兹塔斯说:“我们使用不同的再生材料,因此产品使用更加绿能,也更永续。”

康纳利说,节能和永续逐渐是汽车制造商所面临的两大挑战。

她说:“当地球人口不断增加,消费将被重新定义,人们也会重新思考何谓繁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朝着以服务为导向的新型市场转变。许多无法负担买车的人还是需要交通工具代步。”

福特和其他汽车公司正在发展具有环保概念的共乘载送服务。这种交通接驳服务由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体控制。

与其他人共乘交通工具的做法满足了愈来愈多将运输视为服务的消费者,这些人可以租用共乘交通工具到他们的目的地,而不需要解决购买、维修、加油和停车等问题。共乘载送服务对新兴市场来说是一种便宜的替代方案,对人口密集的富裕国家来说则是种有效率的做法。

一些专家预测共乘载送服务、无人驾驶汽车和其它改变将会使得交通工具的使用更有效,同时降低对汽车的需求。

康纳利说,这样的顾虑使一些汽车业和其他产业的人士对未来感到担心,因为可以预想到,比起一切不出错,所有状况都出错的情况更容易发生。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