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造访台湾的八脚外星人的家是“第二地球”?(图)

发表:2016-09-02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世纪50年代曾访问过地球、被称为八脚外星人“Cenos”的类人型机器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欧洲南方天文台”(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本周发布一份可能会改变人们认知的公告:“第二地球”(Earth 2.0)正围绕着“比邻星”(Proxima Centauri)恒星系统旋转,再次引发比邻星的行星是八脚外星人Cenos家园的讨论。

“Proxima b”星的发现重新开启关于上世纪50年代曾访问过地球、被称为八脚外星人“Cenos”的类人型机器人家园的探讨。

这个离奇故事出自于曾声称与有着“可爱孩童般”螳螂身体结构的八脚机器人对话的心理学家。

“第二地球”距离地球只有4光年

在第二地球发现之前,数以千计系外行星也被发现。但“Proxima b”行星距离地球只有四光年或25兆英里远。

它环绕的红矮星是“半人马座阿尔法星”(Alpha Centauri)恒星系统的一部分,这个恒星系统是由“半人马座阿尔法星A”(Alpha Centauri A)、“半人马座阿尔法B”(Alpha Centauri B)和比邻星组成。

Cenos外星人的故乡?

现在,据新闻网站“The Inquisitr”报道,外星猎人和火星研究人员都纷纷议论着这个最新的天文发现。

这些外星人探索者重温来自“比邻星”恒星系统Cenos外星人的故事。它们不但到达地球已经有数千年之久,而且可能在人们中间生活着。

这个传说包括来自于“半人马座阿尔法星”恒星系统、被称为“多手怪”(Hands)外星人的表白。

据说,这个“多手怪”于1957年利用一名催眠状态下的女人,向一队美国加州心理学家显露自己是一个外星人。

据两位心理学家撰写的《多手怪:如实供述—外层空间催眠主题报告》(Hands: The True Account – A Hypnotic Subject Reports on Outer Space)称,这家伙自称是从“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统而来,它是一个“可爱又孩子气,但有着巨大圆顶形身体和八只手,有着也许介于人与狗之间智慧”的外星人。

“多手怪”还解释称,它和其它8脚类人型机器人都有着多处心脏,并比正常人的心脏强壮五倍。

Cenos外星人不需要睡眠也从不患病,他们能活到120岁。

曾到访地球包括台湾

书中还介绍,这些生物用于旅行的飞船看起来类似于一个旋转的录音机,它们曾经在二战期间使用它拜访过地球。这些外星人还声称帮助地球人修建了狮身人面像、玛雅金字塔和其它令人费解的遗迹。

其中最近的目击发生在2012年。当时,台湾警察在台东市嘉明湖附近捕获到一幅“外星生命”的图像。

据《台北时报》报道,“台湾飞碟学学会”(TUFOS)所做的一个公开声明称,这张照片似乎是一种“大型、有着透明身体和蹼手的外星生物在远处行走。”

TUFOS董事长黄巢明说,警方给了他们这张用iPhone 4抢拍的照片,为了让这个小组进一步研究。

由于这张特写图像显示在底部有两条曝光线,所以TUFOS花了一年时间来确定所述照片是否是真实的。

他们使用手机技术、计算机图像和相机摄影来研究这张照片,但仍然未能确认其真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