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中国人民简直羡慕妒忌恨死你们了(图)

作者:陆子 发表:2016-09-01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中国那么多城市,G20峰会偏偏就选了杭州。这是多大的福气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1日讯】不知从何时起,好多在网络上码字的人说话都习惯于比较夸张。所以我猜,有人可能会觉得我这篇文章的题目也有些夸张。

不过我要为自己申辩的是,我并不觉得这个说法有什么夸张。

杭州人,中国人民简直羡慕妒忌恨死你们了!”难道不是吗?

古往今来我们都知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和苏州就是中国人的天堂,这还不让人羡慕妒忌恨啊!

而如今杭州又要更胜出苏州一筹。为嘛?因为杭州有G20峰会,苏州有吗?

试想,全中国那么多城市,G20峰会可选的地方不少,可它没选别的城市,偏偏就选了杭州。这是多大的福气啊!

综合来自官方和民间的各种信息, G20峰会已经并将继续全面大幅度地提升杭州市民的幸福指数。

试想,本来就是让人羡慕妒忌恨的天堂, 幸福指数又一下被拉升到那么高,还不让国人羡慕妒忌恨死了?!

事实也完全证实了这一点,不信老衲这就掰着指头给你说道说道:

因为G20峰会,整个杭州就像是全身上下做了一次全方位的美容,市区内2142幢建筑立面整治实现了美化功能与实用功能的有机结合,白墙黛瓦的水乡意境更加显现,昔日路边脏乱差的“城中村”摇身一变成了“小洋房”、城市亮灯工程让夜景更加美轮美奂……你还能认出昔日熟悉的那个古老的杭州吗?

因为G20峰会,杭州市民有幸亲身体验亲眼目睹了什么叫史上最高规格的安保措施——地面有坦克与装甲车警戒,天上有直升机巡逻,进入杭州的每辆车、每个人及每件行李都要接受仔细检查------犯罪分子估计吓都被吓死了,而人民的生命财产出行是不是安全得不能再安全了?

因为G20峰会,浙江省环保厅出台了《2016年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会前共开展了16项整治工作,杭州的天空是不是比以前蓝了,空气是不是比以前新鲜了?

因为G20峰会,经国务院和浙江省政府批准,9月1日至9月7日,除了与峰会密切相关的单位和岗位外,杭州各单位和企业均将调休放假。同时,杭州各大旅游企业为市民出行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届时,杭州市民凭身份证、“新杭州人”凭居住证,即可享受这些优惠。杭州市民这不等于凭空捡了一个黄金周,白捞了一个大便宜吗?

因为G20峰会,那些一年忙到头的经营者们终于可以关门歇业抱着枕头放放心心的一连睡几天好觉了。

因为G20峰会,在杭州上学的童鞋们的暑假也被延长了,本来你们就想着能再在家多歇几天,这下算是如愿了。

因为G20峰会,平日里游人如织热闹嘈杂的风景区一下变得格安静了,在原本游人如鲫的西湖,如今像新西兰一样静谧无人。有人躺在马路中间的黄线上拍照,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

当然,虽然大家的幸福指数都明显提高了,但据说最最幸福的还要数那些住在G20峰会会场附近的人。峰会期间他们不用再开车,不用再出门上街,可以一门心思宅在家里,甚至连晚饭都不用自己做,派出所会按他们的现住地、姓名、身份证号予以登记后配送上门。爽到家了吧!

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更多的内容(有些可能涉及到国家机密请大家理解)我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最后,我想说明的是,这届G20峰会的会期是9月4日至5日,共两天。参加会议的有31个国家的领导人和12个国际组织的负责人。

我百分百坚信,本届G20峰会带给杭州市民的无与伦比的幸福必将彻底雷倒与会的外国政要,成为人类历史上一个从未有过的传奇!

说到这里,我想大家该明白中国人民为何会羡慕妒忌恨死杭州人了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