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阵:习近平正在进行一项亡党壮举?(图)

亡共系列评论之四

作者:唐阵 发表:2016-08-28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倒台前,亡党会是这一段时间的热话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28日讯】近期高智晟新书有关中共亡于2017年的预言,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我上一篇文章《意外?据说中共会突然倒台》中,已从历史上预言的先见性,和与苏共突然倒台的类比,谈到中共突然倒台的可能。今天我会从官方披露的两组涉及中共腐败和习近平上台反腐的数据和事实,探讨在习近平当局的“努力”之下,中共败亡的必然性。

打虎势猛?4年落马人数是63年的20倍

8月22日,大陆官媒《人民论坛网》刊文分析了中共官场腐败特点。其中整理统计了自中共十八大以来(2012年11月15日到2016年7月31日)落马高官对比数据。

从中共建政至中共十八大召开前的63年间,落马省部级以上高官为145人,平均每年有2.3名高官被查、落马。而十八大召开后的四年时间,平均每年约45人落马,是之前的约20倍之多。

从1978年到十八大之前,落马的国家级官员仅四人:陈希同、陈良宇、成克杰、薄熙来。而中共十八大召开后不到四年的时间中就有2名国家级副职官员落马,一名国家级正职官员落马,其人数已接近过去35年的总和。

而据香港《南华早报》7月8日文章分析,中共十八大以来四年间,有13名中央候补委员落马。人数高于此前91年里的总和,在1921年中共建党至2012年的91年里,合共只有9人被撤。

因为中共党的干部往往以候补委员身份为踏脚石,争取日后成为正式委员,才有机会晋身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会。因此,这13名候补委员落马,港媒认为对中共是“不祥的数字”。

美国之音8月4日则在军队序列对比,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军中已拿下56名将军,包括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但中共八年抗战仅损失左权一名将军。文章分析认为,这除了显示中共抗战没出力,更说明中共当下腐败之严重。

官场全烂 打虎“风暴”其实只算是下点小雨

和上边不同角度的另一组数据是:

4月23日,中共前统计局局长、经济学家邱晓华在深圳一次演讲中透露,其实在政府部门呆过的,可以说90%以上的人都会被抓,不可能没有问题。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薄智跃给出的估计是,严格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则认为,在体制内的官员占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贪官。

而在军队序列,近日网上流出的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的讲话中提到,徐才厚临终前说:“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我送钱的只有两个人(刘亚洲和刘源)”。而且,单谷俊山供出的曾给他行贿的就多达1,000余人。

已被官媒公开的还有郭伯雄独子郭正钢的豪言壮语——“军队一半人都是我家提拔的”。到底有多少人是郭伯雄、徐才厚的人,仍然是未知数。

但自十八大至今,只有将近60将军被查(包括郭、徐二人在内)。

有网友说的好,现在打虎拿下的还只是零头。从这一角度看,反腐未算风暴,只算是毛毛雨罢了。

与学者们估计的贪官比例相比,落马官员之言更能印证中共的腐败已经透顶。7月22日在狱中病死的大贪官广东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被通报涉案金额过亿,民间则传其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罗荫国在2011年受审期间曾愤然说:“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共产党官场都是贪官!”“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据说罗荫国的这些话震惊了中共中央。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8月8日刊发文章也提到,有落马官员“忏悔”称,“周围都包养情人,自己没有显得没面子。”这也足可以证明,贪腐淫乱败坏,事实上已成为中共官场主流。

反腐大结局 亡党是定数

中共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始自江泽民上台之后,并加速恶化,至今腐败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政权和社会危机深重。这也是习近平上台即急于大举反腐的表面原因。

在上台掀起反腐近四年之后,今年7月1日,习近平高调表示要从严治党,定于10月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已宣布其主要议程也是“从严治党”。对于重病沉疴的中共,习近平这招无疑是以毒攻毒,下猛药欲加速治死这个党。从这一角度看,习正在行一个亡党的“壮举”。

从前文列举的两组反向角度的数据可以看到,一方面,习近平反腐动到中共顶层,业已重创共产党,人心惶惶,破败的体制也因打虎而更加摇晃。习近平的确在动真格反腐,但因为官场已全部烂完,抓多少也抓不完,全部要抓政府就要瘫痪。

另一方面,反腐之下暂时平安的,以及新上来的官员,都是在中共腐败体制内浸淫、污染过,特别是在无神论洗脑下成长起来的。这些官员,照样没有任何道德信仰的约束,即使在高压之下腐败还会变相进行。而一旦反腐松劲,官场就会旧病复发,问题有过之而无不及。

笔者认为,中国的问题若要治本,习近平如果真爱国,除了必须抓了老老虎江泽民这个贪腐总后台,起最大的威吓作用之外,还在于要勇敢抛弃这个党,以及其制造“假、恶、暴”的意识形态,同时恢复中华正统文化和清明吏治。习近平应该清楚,正是中共本身具有的邪恶基因,以及一党独裁的体制痼疾,才“造就”了党的这一腐败“大业”。

说到底,中共身藏不断膨胀的恶性肿瘤,再怎么深度的刮骨疗腐,也是徒劳,刮去一层会再滋生更多。中共行将就木的必然性也因此符合世间常理,并非凭空的预测,而是定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