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在车祸后留下神秘脚印(图)

发表:2016-08-2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生物在车祸后留下神秘脚印。(网络图片)

一起没有目击者离奇交通事故,伴随一串奇异的脚印,使事件显的神秘莫测。 “外星生物降临,引发车祸致一人死亡”的消息不胫而走。

车祸现场出现神秘脚印

2009年,在云南省宣威市东大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私家车与道路设施发生碰撞。驾驶员刘大全因抢救无效死亡。

车祸现场没有任何目击者,经勘查,出事车地段的路并没有弯道,宽约8米,两边为绿化带,中间有一排重达三、四百斤的圆形花台,出事车先撞到中间的花台,然后冲进绿化带停下,整个过程刹车印记清晰可见。经交警调查,刘大全没有酒后驾车和其他特殊原因,这是一场意外车祸。

交警队员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发现了一串奇怪的脚印,一直从事故现场延伸至宣威市人民医院附近,长达两公里多。每个脚印都有4个脚趾,脚趾前有锐利的指甲痕迹,脚印长约13厘米、宽约6厘米,两个脚印间隔50厘米左右,从外形及痕迹深浅上看非常有力量。最为奇怪的是,这些留在水泥路面上的脚印,任凭人们怎么擦洗、搓踏,印迹仍然十分明显。

之后,在出城的一条巷子里,市民们又发现了四行相同的脚印,不同方向各两行,脚印比事故现场的更加清晰。

流浪奔跑时留下?

云南宣威市公安局痕迹专家李成所断定:这是狗的脚印,并不是所谓的外星生物。但是部份市民和网民仍无法信服,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一位市民说,他无法想像一只狗能在水泥路面上留下如此清晰的脚印,即使是普通动物留下的,它的体型也一定很大,“绝对不是狗,不可能有那么大的狗。”同时有多位市民表示,外星生物的说法并不现实,怪兽也不可能,但也绝不是狗脚印,狗是梅花脚嘛。

受不明生物惊吓致车祸?

有当地居民表示,事故现场是一条没有弯道的平坦道路,如果不是发现了奇异的景象,司机不会采取紧急制动,进而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推测的结果为:司机目击了不明生物并遭受惊吓,在慌乱中紧急刹车发生事故。同时有人质疑死者尸体在当天就被火化,是否出于某些特殊原因。

司机并非死于车祸?

当地市民戴先生表示,他曾看到发生事故的车辆,轿车的前部有被重物砸过的痕迹。他还听说了一种传言,称死者主要是脑后部受伤,在被送医的途中,死者曾说自己见到了外星人。戴先生等市民推测,死者在车祸中并没有受到致命伤害,杀死他的正是那“不明生物”!

不明生物体型庞大?

不少市民认为,猫狗之类的普通动物无法在坚实的水泥路面上留下如此清晰的脚印。有位市民特意拿来了铁锤在事故现场进行试验,结果发现铁锤砸出的痕迹也没有那些奇特的脚印明显,并且很快就被清除。部份市民推测,这种生物的脚掌结构奇特,会与地面发生化学反应,所以留下的脚印怎么搓也搓不掉。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云南信息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