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老师说命―― 命宫的主星 武曲星(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6-08-26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質:

武曲星有礦藏、有實力、有料。【有】是武曲星的最基本意義。

武曲星坐命宮代表數種現象:

不斷的開發不斷的努力,對像不限,如果無可開發時也會設法找出可開發的事物。

喜歡沒事找事,對武曲星坐命宮或大運流年的人來說,經常會給別人這種印象,主因是武曲星總不自覺在開發、在尋覓,絲毫不給自己喘息的機會,武曲星在工作上很少見遊蕩成性、不務正業、不立志向者,所以容易具備有成功的條件。武曲星像是勞碌命的代名詞,應該說它是踏實苦幹開發自己的礦藏,若要有收穫需經千錘百鍊,但看您要將自己當做璞玉琢磨成器,還是鑄成寶劍,無論如何磨練越多,成就也越高。

武曲星的開運色彩

武曲星是財星需要開發而且是以千錘百鍊的方式開發,經常要在鍛鍊後才得延伸擴展,如果怕吃苦或只想守株待兔將永遠只是徘徊的人,徘徊與武曲剛直的本性完全不符合,因為沒有面對自己的命運全力以赴,一定會痛苦和煩惱。

武曲星的幸運色彩是黑色,黑色最大的特色是無所謂的深淺,亦是所有顏色的混合體,所以黑色具有內斂與包容。

喜歡黑色的人有很多構想,有很多事想嘗試,不會輕言放棄。

黑色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與白色搭配時為對比色是最安全最方便的配色。這會讓自己放輕鬆也很快樂。

格局:武、貪加忌煞 技藝之人

武曲坐命之人是個出名的錢鼠,善於理財多為商界人士,若沒錢賺的事?免談!利字當頭一馬當先向錢看,“眼一睜開到熄燈”典型的拜金主義者而且永不滿足,一生勞碌都是為錢精打細算,古云: 武曲星的格局有武相、武府、武貪的組合,運限行至若三方四正逢祿而不見忌煞,主橫發,而武殺、武破之組合較差主破財,運限行到此起伏必大,即使有橫發之時,終必在該運限之內橫破而歸到原點。

所以若真的運限行此不利之組合,最好的避免方法就是穩定的工作上班,不做投資創業之打算,才不會白忙一場,得不償失。

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前些日子打電話找我說:“我做了十年汽車修護人員的工作,越做越煩悶很累想要轉行?我可以創業當老闆嗎?”於是我就幫他排了命盤推論一番,原來發現他是武曲坐命+文曲在辰位,他是武貪格局,府相朝垣,官祿宮有紫微、天府,乍看之下很棒,心裡想著哪天他發了橫財變暴發戶,沾一點光就夠用了,可是為什麼他的事業並沒有像他命盤所呈現的那麼好?


(紫薇老師的圖說)技藝之人的命格圖-- 貪狼星與武曲星加忌煞。(网络图片)

心中疑問很大,於是仔細再研究一下,發現原來他武曲化忌見煞、火星破壞了整個格局,因為武曲化忌在天羅地網宮(辰宮)沒有辦法破繭而出,除非要星性很強的主星且沒有煞忌,才不受天羅地網宮的影響發揮其星性。

所以他終究只是個“百工之人”,也就是一生要靠專業技術謀生,不能夠創業當老闆以免賠錢且傷身。我只好具實告之要他安份的工作,不要再做他暴發戶的夢了。

有些人會想問是不是武曲化忌永遠與財無緣呢?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

武曲五行屬陰金為財帛之主,是指理財管理財務,若是財星在財帛宮又化祿代表此人性格謹慎,相對投資理財也會特別謹慎,會評估自己有沒有條件才去賺這種錢,再穩紮穩打的去執行,比較不會失誤,通常成功累積財富者屬這種居多。

若是武曲化忌可能代表此人比較沒有耐性,對錢的掌控缺乏節制,處理錢財資金比較隨性,換言之,就是大都對錢不看重,事實上確實武曲化忌之命有的也的確容易破財,所以才建議這一類人最好不要去做決策者,而是做一個執行者,若是您是一家公司老闆,若是心思不夠縝密決策錯誤,有可能會把公司帶往倒閉之路,若是當執行者,錯了大不了重新來過比較不會有重大錯失可以補救。所以武曲化忌並不是都是沒有財帛之人,不然壬年生人全部都是化忌要怎麼去評論它呢?這壬年出生的人不乏事業有成名列世界富豪排行榜之中,不能一語以概括之。

一般的武曲化忌不見其他煞星有可能表示一種阻礙,或者不順心比較辛苦一點最後還是有成果的,化忌的格局是有層級的從兇像到兇格

有的表現在性格、健康上,有的發生在事業或財帛上,不一定完全跟財有關係,化忌星發揮破壞作用要與命盤的格局搭配當時命造者所處的時代背景、環境及人、事、物的不一樣所產生交互作用而產生不同的結果。

武曲星格局會吉多的人有企圖心、信心,可以去投資理財以錢滾錢,創造另一個股神--巴菲特傳奇。武曲星會吉少的人也不要氣餒,有可能您是技術領域的佼佼者,會往技術類發展,研發各種​​產品,創造各種商機,也能創造出另一個郭台銘--鴻海帝國的傳奇。

誠願讀者當我們碰到阻礙、不順心的時候都能夠用認真的態度檢視自己,然後用正向的思維坦然面對,度過了困境,相信你會比別人多一分成功的機會,因為態度決定了一切!

责任编辑:修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