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再续泳坛传奇 勇夺奥运第21金!(图)

发表:2016-08-10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里约奥运第4天,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在200米蝶泳决赛中奋力拼搏。(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6获得冠军,这是他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20块金牌!也是个人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金。日本选手坂井圣人以1分53秒40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肯德雷西以1分53秒62获得第三。

此次男子200米蝶泳决赛,菲尔普斯在第五道出场,但这场决赛有点波折,选手刚踏上跳台,又被要求下来,原因是在场的观众不够安静,在主裁判提醒后继续比赛。在开始的50米匈牙利选手切赫领先菲尔普斯0点08秒转身,但接着菲尔普斯开始反超切赫,在100米的地方,菲尔普斯明显领先其他对手!

在150米的地方,菲尔普斯1分22秒68排第一,此时第二名换成了上届冠军勒克洛斯。最后50米菲尔普斯全力冲刺,勒克洛斯落后,坂井圣人和匈牙利选手肯德雷西开始追了上来,坂井圣人几乎要追了上来,但还是菲尔普斯第一个杀到终点!夺冠后菲尔普斯手指全场,随后手握成拳用力挥舞,庆祝自己的奥运会第20金!

而在随后进行的4X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与队友再夺一枚金牌。英国队第二,日本队获得第三。菲尔普斯游到终点后,在场的美国观众大声呼喊:USA!USA!为菲尔普斯和他的队友加油。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