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你党竭尽所能讨主子欢心

作者:平源 发表:2016-08-07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20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据说隶属“帝国主义国家”、“西方势力”的十几国的元首要来,你党上上下下,鞍前马后,奴颜献媚,唯恐照顾有一丝不周。

首先是主子们要吃好。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在杭州调研G20峰会粮油供应保障工作时表态,“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进入G20峰会保障基地”。

这让笔者想起了一个段子,“早起买两根地沟油油条,切个苏丹红咸蛋,冲杯三聚氰氨奶,吃完开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一份人造鸡蛋卤注胶牛肉,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泡壶香精茶叶。下班,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番茄,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价房,开瓶甲醇勾兑酒,吃个增白剂加吊白块和硫磺馒头。”

我们百姓吃的米你党的粮食局长从来没有向社会向世界有过任何承诺,甚至连假惺惺的表演都没有过。你党有些人不是大力向中国百姓推广转基因食品吗?G20峰会的来宾都吃转基因就完了呗,这不是最好的的宣传吗?还省下雇五毛的钱了。

其次主子们的视觉感官要愉悦。自承办G20峰会以来,杭州推出200多个道路整治专案,85个基础设施建设专案,杭州市大部分的小区、临街房等全进行墙面刷新,马路重整,西湖边一些植被砍掉铺成石板路,兴建各种各种奢华形象工程……,为了几个外国“领导”赏心悦目,轻松的花掉了几百个亿。

最后必须保证主子们绝对安全。从2月开始,公安、特警、城管等类的人员开始对整个杭州网格式排查,所有外来人口登记,政治异己份子、拆迁或失地上访过的民众、法轮功学员等被赶出杭州,说是为了防止他们干扰外国领导或记者,把一些外来打工的赶回老家,说是为了防止恐暴。

更可笑的是,已下发通知:峰会前后一人段日子,除媒体和公安类单位上班,企事业行政单位基本上全放假。居委会动员外地人回家;杭州本地人出杭旅游。所有出杭的外地人或本地人届时可得到100至1000元不等的钱。在湖州、衢州、舟山、绍兴等省内各市,拥有杭州身份证或暂住证的人员,届时在一些宾馆酒店景区消费可打5折。

我们欣赏一则杭州酒店的奇葩公告:

“尊敬的宾客:从今天开始以后的80天,麻烦请勿把自己当客人看了,因为G20峰会期间公安机关分分钟会以反恐的姿态来要求您和您入住的酒店。办理入住时前厅人员会与客人核对身份信息,请客人予以配合,若不配合酒店可以拒住;公安人员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进房间核实登记,提醒客人有心理准备。公安机关也会对酒店总台设置种种钓鱼手段明察暗访酒店,酒店稍有差池就会被停业或被吊销营业执照,那时候您就只能睡大街了。为了您能吃上饭,洗上澡,睡好觉,恳请您思想政治上理解政府反恐姿势,理解和支持我们做酒店人的难处!酒店人每天在诚惶诚恐中颤抖著上班,打扰你们的私密空间表示歉意!这样的打扰并非我们的本意!”

还有网民表示,本区挨家挨户检查,连家里几个煤气罐及编号都要统计。

从2月份开始,杭州市区附近的富阳、余杭、临安、萧山等地的化工类企业全停产,6月份以来,市区内连建筑工地、服装企业生产单位也被要求停产。工人遣散,单位关门……

你党举办任何一场嘉年华盛会,任何来宾都无可挑剔,看不到抗议示威的人群,看到的都是美仑美奂的建筑,看到的都是梦幻般的人间仙境,听不到任何批评的噪音,听到的都是赞美歌颂乃至正能量的声音,品尝的都是地道精美的中西美味,享受的是年轻男女载歌载舞的夹道欢迎,欣赏的是各种造型的五彩焰火以及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画面。

事情的另一面呢?花着民众的纳税防贼一样驱赶着国内民众,多少房屋被强拆,多少人无工作可做,多少人无生意可做,本地人的平静生活都被搅得鸡犬不宁!

这样不遗余力的讨好外国人,欺压本国民众,中国历朝历代的政权中,从来都没有过,如今的中共却干出来了。中共总拿“爱国主义”欺骗中国人,偷换概念,似乎中共就是中国。真的把中共和中国分开,再看看什么东西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就一目了然了。再把中共和自己分开,如今的境遇、前方的路以至生命的真意,可能都会清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