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却奔美?看看咱有多少“反美斗士”移民美国(组图)

发表:2016-07-2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2日讯】“反美斗士”司马南

号称中国第一反美斗士的司马南,老婆、孩子全已送到了美国,财产也转移到了美国,除夕在国内刚发表了大篇反美讲话,就急匆匆飞往美国团聚过年,刚一下机场就被美国不知神马组织的暗器撞破了头住进了医院,从而赴美行踪曝光媒体问他怎么解释?斗士大不惭言道他“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哈哈,哈?莫大讽刺!


司马南

中国不高兴》作者宋晓军

中国央视的主要反美名嘴宋晓军,也是《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此书掀起了狂热的反美民族主义情绪!宋晓军在赚了一大笔中国愤青的钱之后,赶紧办理了美国绿卡。

美国除了政治移民(要受迫害),就是经济移民(要出大钱啊),宋老师是走了后者路,他出了畅销书有了大钱,才成全了移民美国梦的!

而多亏出了反美书,才赚到了奔美的钱,莫大讽刺啊,莫大讽刺!!!


宋晓军

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

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语言辛辣又圆润无漏,搞得美国总统一楞二楞辩驳不了而出尽洋相下不来台,激起全中国爱国青年的满堂喝彩啊!英雄!英雄!!

谁知两年后本科毕业,马楠毅然选择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并且从此一去不复返了,还嫁给了一个美国人,相夫教子过上了天堂般的生活。榜样啊?榜样!哈哈


马楠

深情款款地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殷秀梅

以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唱红了全中国的殷秀梅,灌了无数受欢迎片带、发了红歌大财后,毅然入了美国藉,头也不回离开这个多么“亲爱”的家乡去颐养天年了。


殷秀梅

“反美战士”阮次山

凤凰卫视的著名“反美战士”阮次山已经悄悄地入了美国籍,他妙趣横生的反美言论马上不见了踪影。


阮次山

《中国不高兴》的总策划人张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的秘行曝光

《中国不高兴》一书自从发行就受到专家学者乃至全中国人的讨论。该书总策划张小波继策划《中国可以说不》后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曝料帖称张小波正忙着移民加拿大。一名未留名的网友自称是张小波公司共和联动图书公司的一个编辑,他表示,自己不喜欢这本书过激的民族主义论调,所以爆了总策划人张小波的料,称其现在一边靠《中国不高兴》骂西方赚大钱,一边正在办理移民加拿大,好早点离开这个是非国度。爆料人希望为这本书激动的人们三思三思!


张小波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儿子儿媳

中国“第四代领导核心”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儿子张建国夫妻移居美国,住在纽约郊区的顶级富人区,FBI的重点护驾对象。虽远隔重洋不要紧耶,没事了就父子俩好好叙叙。一边是掌握中央军委核心机密的重臣,一边把亲子送到主要敌国去定居?国家的那个神马大密还保得住保不住呢?比张上将更高阶的相官们也有一大群FBI或英国军情六处的保驾犬子犬女呜呼!我的亲爱的天朝啊!!!


张万年(左)追悼会,张万年之子张建国(中)

江姐的儿子

中共著名革命烈士江姐的儿子也移民到了美国。江姐的遗嘱是继承先烈遗志,消灭美帝和蒋介石等!谁知儿子就不管这些了,过得无比自由与舒坦!


革命烈士江姐的唯一儿子彭云(右)

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

大名鼎鼎的前国务院反美名嘴袁木,也把女儿送到美国办上了绿卡,不办不放心啊?老了也有个“靠”嘛!而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袁木恰是溜肆血案的前台代表政府放言的首席人物,美国皿煮大佬不报复他?呵呵反而会欢迎他到老奔来这个自由大陆哦!榜样啊榜样太特么讽刺了。

1989年“六四事件”后,袁木在6日的官方新闻发布会称,“只死了23位学生”,他的名字从那时起,广为世人所知。


袁木

《建国大业》的导演和演员们

看看大陆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贺礼巨片《建国大业》的导演及演员的国籍表吧:

陈凯歌:美国、陈红:美国、刘亦菲:美国、陈冲:美国、邬君梅:美国、顾长卫:美国、蒋雯丽:美国、胡静:美国、王姬:美国、甄子丹:美国、宁静:美国、李云迪:法国、姜文:法国、郎朗:香港、胡军:香港、汤唯:香港、刘璇:香港:童安格:加拿大、徐帆:加拿大、陈明:加拿大、张铁林:英国、许晴:日本、韦唯:德国、沈小岑:澳大利亚、苏瑾:新西兰、李连杰:新加坡、斯琴高娃:瑞士、胡兵:泰国


《建国大业》海报

请来的名演员们已几乎没有正牌中国大陆籍的人了!这个“建国”的悲哀啊,建了半天精英们大都离开所建之国了?呜呼,呜呼!

曾要坚守祖国的巩俐获得新加坡绿卡,那英这原最标榜爱国的货也移民加拿大了。


巩俐


那英

还有最近播放的《建党伟业》几乎是“外国人”帮中国演的了,伤不起啊!


《建党伟业》海报

而这里的大家最为崇拜的李彦宏,早已是美国人,他的摇钱树百度也是总部设在美国的彻头彻尾的美国公司哦,别看贴吧里度娘机器人那一副严厉无比的护党爱政府捍卫天朝滴自五相。


李彦宏

中国的皇阿玛张铁林,也成英国人了。


张铁林

著名红歌星蒋大为则入了加拿大,那里有桃花盛开吗?是不是比中国的漂亮?


蒋大为

要我说我国移民就该征收“移民税”,国家培养了你,你挣了大把大把的人民血汗币,可你变成外国人了?挣中国人的钱,去交外国的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