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国速瞄】朝鲜三弹连发 逼中国入困境?(组图)

发表:2016-07-20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德部署是东北亚一次重要的地缘安全事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0日讯】朝鲜三弹连发 要将中国逼入绝境?

据多维网报导,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朝鲜在黄海北道黄州地区朝日本海上发射了3枚弹道导弹。据韩联社报道,这3枚导弹发射于凌晨5时45分至6时40分期间,导弹飞行500到600公里,具备打击韩国包括釜山在内所有目标的能力。有评论称,朝鲜此举可能就中国拖入解决萨德问题的困难境地。

朝鲜这次试射的可能就是“火星6”导弹,该型导弹在叙利亚内战、也门内战和最近的沙特干涉也门冲突中都有实战记录。

有评论指,朝鲜此次试射导弹是在针锋相对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行动,意在表示自己的打击投送能力不会因萨德而削弱。但此举影响到的不仅仅是朝韩双方,更是于萨德问题上在给中国火上浇油。



肇事的鸿森煤矿仍处于试营运阶段,还未正式投产。(互联网图片)

陕西煤矿爆炸 六山东籍工人死亡矿主被逮

据东网报导,陕西渭南市白水县一个煤矿前日上午发生爆炸,导致6名矿工遇难。据了解,事发时有49人下井,其中43人安全升井,6人则不幸遇难。肇事煤矿仍处于试营运阶段,目前矿主已被控制。

事发于前日早上10点30分,据白水县煤炭局副局长田伟表示,肇事的鸿森煤业是一家新办企业,与山东一家矿业集团合作,近期正在进行试营运,还未正式生产。发生意外后煤矿先自救,在落实情况后,第二天才向上汇报。

据了解,6名遇难矿工均是山东人,安全升井的43人没有受伤。目前煤矿已组成6个工作组,与6名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鸿森煤业公司的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爆炸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哈医大附二院医生承认1999年开始做活肾移植

“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今年2月份的一份电话调查显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医生承认,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做活肾移植。以下是“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

2016年2月20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昭彦:以前那尸体肾,活肾都有,九九年做活肾开始,活肾移植。以前做的尸体肾移植多,后来九九年以后活肾多。调查员问是不是法轮功的器官?对方搪塞几句就挂线了。


山东农民被骗出国打黑工 住“狗窝”多次被赶

据山东齐鲁晚报报导,山东10多名农民因为出国打工,结果发现受骗。据称,潍坊青州市南张楼村是远近闻名的出国务工村,村中很多青壮年都曾到多个国家务工。曾去韩国打工的刘亮2012年底找到李某,要求办理出国务工。

李某开设了一家名为青州市佰国行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的公司。2013年5月,刘亮接到李某通知,说手续都办妥了,交上6.5万元就可以到土耳其务工。但是到走的时候刘亮才知道他拿到的不是工作签证,而是旅游签证。刘亮在土耳其一个景区的酒店里当厨师,由于没有正规的务工手续,他工作10天左右就被餐馆赶走了。

李某表示会给刘亮重新安排工作。接下来的一个月,他是住在温州人安排的一个“狗窝”里,十个人挤在一间十多平米的小屋里。不但环境差,白天还不敢出去,只能在晚上偷偷摸摸找个小超市买个面包、买包烟,然后再回去躲起来。过了一段时间,刘亮又等到一份工作,攒够了机票钱,才返回国内。



(网络图片)

何俊仁坚守原则 为大陆人权状况奋斗

香港民主进程停滞不前,固然令人沮丧,但民主党的何俊仁22年议员生涯的最大遗憾是:面对大陆受压制人士身陷的苦况,愈来愈多香港人选择视而不见。 香港本土主义情绪日益升温,以致政界人士在回应民族身份问题时愈发艰难。然而,何俊仁对此问题的回答爽快而坚定。 他对《南华早报》表示:“我是住在香港的中国人,就是那么简单。”

现年64岁的何俊仁一直极力推动大陆人权运动,并于2006年成立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他支持中国拥有钓鱼岛主权,希望日本向侵华受害者道歉──在今时今日的香港,这个议题似乎最不受关注。 

何俊仁认为这样的改变令人遗憾。他说,过去,关心中国人权状况是受到肯定的,但如今若争取中国实现民主,就会被指出卖香港。不过他表示,无意取悦所有人,他推动中国人权,并非为了香港人,而是为了中国最受压制的一群。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