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谷丽萍婚姻会在狱中终结吗?(图)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6-07-15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5日讯】2016年7月4日,天津市第一中院对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案宣判。令计划因受贿7708万元等被以受贿罪、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令计划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2016年7月4日新华社)!

在对令计划案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播放了证人谷丽萍的作证录影。显然,谷丽萍为指控令计划受贿犯罪事实作证。当然,谷丽萍一定知道因为他的指控和作证,将进一步证实令计划受贿犯罪行为,将加重令计划罪行。那么,作为令计划妻子的谷丽萍怎么就不担忧令计划因自己的作证,令计划罪行重大而被判极刑呢?当然,谷丽萍的作证也可能是为了开脱自己!那么,谷丽萍此举究竟是为自己推卸责任?还是为加重令计划罪行呢?即使在最普通的老百姓身上,这种现象也绝不会出现?

作为令计划的妻子,按照常规谷丽萍或袒护包庇令计划,或为令计划罪行推诿辩解,或为令计划承担罪责。无论如何谷丽萍也不会为令计划作有罪证明?然而,谷丽萍此举怎么就违背了社会常规?还一切是否证明令计划与谷丽萍之间存在情感裂痕,是否意味令计划与谷丽萍的矛盾公开化呢?

早在2005年,央视内部流传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是令计划情人之说。2014年9月,传出因牵扯令计划案冯卓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消息,显然,冯卓是令计划情人绝非虚假。冯卓天生禀赋,美丽卓尔超群,气质清纯、艳冠群芳,或许是令计划的专宠!2015年7月,中央给予令计划双开处分表述中,就称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显然,与令计划〝通奸〞的绝非仅央视冯卓一名美女!当然,这其中或许牵扯包括央视、官场其他美女!1956年出生令计划,已是60岁的人了,有那么多美轮美奂的绝色美女相伴?又哪还有时间和家中的〝黄脸婆〞谷丽萍欢愉呢?以谷丽萍的绝顶聪明,对此岂能一无所知?那么,谷丽萍何以鱼不惊水不响的装聋作哑不闻不问呢?谷丽萍怎么就没有大吵大闹让令计划后院起火呢?是谷丽萍无可奈何还是另有隐情呢?

或许,有关谷丽萍一则〝绯闻〞能解释这一切:此前盛传谷丽萍〝睡了〞央视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芮成钢。1977年出生芮成钢英俊潇洒,比谷丽萍整整小20岁,平日〝姐弟〞相称。芮成钢有一幅讨千万美女喜欢的奶油小生模样,芮成钢身上有许多光环,是财经频道当红主播,是央视顶级明星,更是不少中国年轻人偶像。芮成钢与〝人老色衰〞的谷丽萍怎么就〝睡〞到了一起?此前,有消息称芮成钢落马受审时痛哭流涕,称自己被谷丽萍〝诱奸〞。显然,芮成钢成为谷丽萍的〝男宠〞;显然,谷丽萍也要找〝面首〞好好地玩一把!不知这是不是谷丽萍刻意为之?你令计划喜欢找央视年轻漂亮主持人;我也在央视找一个年轻漂亮主持人?

这或许是谷丽萍有意〝睡〞给令计划看!令计划在央视有情妇冯卓等多少〝眼线〞,她们岂能不及时为令计划通风报信?令计划怎么能容忍芮成钢与谷丽萍给他戴〝绿帽子〞呢?显然,这对夫妻在感情上自己是各玩各的,各自寻找自己的风流快活,他们的婚姻情感也许早就陷入危机!可以断言,令计划与谷丽萍的婚姻注定无法到底!

与令计划、谷丽萍婚姻关系陷入危机的高官中并非只有令计划夫妻:2015年5月22日,天津市第一中院审理周永康案。法庭播放录影作证,周永康妻子贾晓晔作证收受吴兵、丁雪峰等财物1.2904亿元,并在事后告知周永康。这是贾晓晔为周永康的罪孽作证。显然,贾晓晔没有为周永康开脱也没有为周永康辩护、顶罪!显然,此举意味贾晓晔与周永康关系的切割;显然,这也意味贾晓晔与周永康的婚姻的裂痕!贾晓晔与周永康年龄相差28岁!如今已74岁的周永康不用说无期徒刑了,就是判刑几年也是80多岁的高龄了,余生还有几何?贾晓晔岂能与周永康维持这已名存实亡的婚姻?显然,到了〝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时候了;显然,注定周永康与贾晓晔的婚姻将走向终结!

相比令计划、周永康在审判台前暴露严重婚姻裂痕的莫过于中央政治局前委员、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妻了。2013年8月26日,薄熙来案在济南中院庭审,谷开来成为指证薄熙来重要证人。然而,薄熙来对于贪污、受贿,一概否认,把责任全推给谷开来,并斥谷开来〝疯了〞、〝精神不正常〞!显然,薄熙来、谷开来互相推卸受贿责任。这种推卸责任也暴露他们夫妻间的矛盾激化、升华到了顶点!此时,他们的婚姻也再无继续的可能!

笔者的预言果然获得验证:今年5月20日,在公安和民政部门安排下,薄熙来和谷开来在公安招待所办妥离婚手续。薄熙来签名后说:〝我的错觉把薄家两代人都毁了。〞谷开来则丢下一句话说:〝这场人生恶梦结束得太迟〞。接着二人哈哈笑几声,不打招呼也不道别地离开。显然,薄熙来和谷开来都认为他们的婚姻是错误的结合!薄熙来和谷开来的婚姻走到这一步,是必然的!在薄熙来案庭审现场,薄熙来说到谷开来把薄瓜瓜带到英国去上中学的事完全是谷开来一手操办,原因是薄熙来本人有婚外情。薄熙来在济南中院受审时,也公开曝料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漆〞。显然,薄熙来不惜自曝家丑,公开谷开来和王立军关系。薄熙来但要想维系和谷开来婚姻,至于如此公开张扬吗?显然,这已为他们的分道扬镳埋下伏笔!薄熙来与谷开来的离婚,已是薄熙来的第二次离婚!实质无论是薄熙来还是谷开来?他们谁也不会衷于自己的婚姻?

从薄熙来与谷开来监狱中离婚的情况看,令计划与谷丽萍的婚姻也必然无法维系。周永康与贾晓晔的婚姻必然也无法长久维持!显然,他们都将步薄熙来与谷开来的后尘!或许,他们都将在监狱中解决婚姻关系,而后分道扬镳各奔东西!这一切也只是时间问题!或许,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走出监狱时,婚姻上都将成为孤家寡人!

这些腐败高官无一衷于婚姻忠于爱情,他们只不过是追逐权势财富和追逐年轻美貌的婚姻。一旦这种条件缺失,这种婚姻也必然随之分崩离析而解体!这些腐败高官无不背叛婚姻背叛爱情,背叛人民的事业了!他们对待婚姻背叛的态度,更展现这些腐败高官人性良知的缺失与泯灭!从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这些腐败高官的婚姻危机看,腐败高官不衷于婚姻、背叛婚姻最终也必然背叛人民!可悲的是他们却都混进党内成为高层官员?(有减字)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