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准公婆搭黑车遭殴 警察调解了事(图)

发表:2016-07-12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女子首次去男友家见准公婆,没想到因搭乘黑车被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2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一海南女子去四川遂宁男友家见准公婆,不料所搭乘的黑车的女司机中途抬价,并对拍照汽车牌照的她掌掴,随后又赶来5名男子对这对男女乘客进行殴打。令人不解的是,警方接警后,对此事仅以调解的方式解决,因而招致网友非议。

因拍黑车车牌遭司机掌掴和围殴

6月30日,26岁的海南人小邱首次陪男友到遂宁射洪见准公婆。小邱是一名瑜伽教练,与男友小田均在上海工作。小田老家在四川射洪县城,他自幼就在上海念书,很少有机会回家乡,但今年夏天两人计划回射洪,见小田的父母。

当日晚20时30分许,两人走出遂宁火车站时,天色已晚,没客车去射洪。这时一名中年男子询问两人要去哪里,并表示他有车可将小田两人送到射洪。当双方约定好每人30块车费后,小邱两人钻入一辆灰色吉利小轿车内,乘车前往射洪。

“车内还有一名男乘客和一个女司机。”小邱回忆说,当车行至遂宁民营路时,女司机因无法凑齐5名乘客,欲将小邱等3人转移到另一辆黑车内。然而,该辆黑车内已有3个乘客,无法再多搭载3人,加之小邱不同意转车,女司机遂放弃转车念头,继续行驶了一段距离。但是,当车行至明月路与玉龙路转盘时,女司机让她再加20元车费,称若不答应就不再走了。

小田说,女友用手机查到,若通过“滴滴”找顺风车去射洪县城,会比坐黑车便宜10块钱。两人随即表示,让女司机打开后备箱,准备取出行李后找顺风车。但女司机认为,小邱两人应先付清车费,之后才能打开后备箱。于是,双方发生了争执和抓扯,小邱用手机拍下该车的车牌号,女司机则扑过来抢夺手机,让小邱删掉照片,在双方抢夺过程中,女司机竟扇了小邱一巴掌。此时,小田见女友被打,就推了女司机一下,女司机后退几步,开始打电话。不一会儿,“5个中年男子跑来,将我和男友摁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小邱赶紧向路人求助,并请路人报警。

因小邱的手机设有锁屏密码,女司机发现无法解锁和删照片后,只得将手机和行李箱摔在马路上,几人乘黑车扬长而去。警察到达现场后,将小田及其男友带到附近医院检查,不过小田的皮肤软组织虽受损,但并无大碍。

警方不处理司机仅组织双方调解

据介绍,警方到达现场后,将乘坐该车的另一名中年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此事。

经该乘客回忆,双方动手确系由小邱不愿多付20块元车费引起的。小邱下车取出行李后,准备重新找一辆小车去射洪,并表示要带该乘客一起离开。女司机反对小邱带走她的乘客,小邱遂给黑车车牌号拍照。在双方抢夺手机时,女司机抓住了小田的手,出手打了小邱一巴掌,而小田见女友被打,立即打了女司机一拳,还和女友一起将女司机推到马路中间。

警方找到该女司机后,她竟解释,当时因她遭小邱两人合力攻击,有几个路人因“看不惯我被(小邱)两人欺负”,于是出手殴打了小田。女司机否认曾打电话通知其他人过来帮忙打架。

7月10日中午,遂宁警方通知双方当事人,于次日赶到派出所参加由警察组织的调解。

事件在媒体上报出后,很多网友认为,一方面目前中国黑车敲竹杠的现象很严重,一方面警方对地方性的黑车团伙却有勾结包庇之嫌,因而对警方的处理方式一片哗然,纷纷评论道:

@9681934831:“又是‘调解’!连最起码的拘留都够不上吗?社会的浮躁很大一部分就是因警察的不作为造成的!”

@三清净土:“有几个路人因‘看不惯我被(小邱)两人欺负’,于是出手殴打了小田。女司机否认曾打电话通知其他人帮忙打架……这话也有人信?尤其是警察还信了?”

@sumelong_e670d4:“保护罪犯的隐私,让他们大胆的犯罪,所以(警方提供的照片)要隐去车牌!”

@网络情缘-窕窕:“中国的法律是干什么的?中国的警察是干什么的?中国的警察是调解委员会的吗?”

@皇家御厨2014:“参加由警方组织的调解?取消公安部这个机构,叫调解部吧,派出所改名调解所吧,警察也改名叫调解员吧!”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