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常见的超商饮料 竟是日本人来台最爱!(组图)

发表:2016-07-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便利商店里头贩卖的饮料,种类齐全。

夏天来了!!!

酷热的天气,当然要喝上一杯冰凉凉的饮料啦!

在台湾每走几步路就能看到一家便利商店,想当然里头贩卖的饮料,就成了许多人买饮料的首选了!

介绍给大家日本游客来观光时最爱喝的5种常见饮品!

NO.1 豆浆、山药薏仁豆奶


养颜美容的豆浆。

大部分的台湾人吃早餐时,都会配上一杯养颜美容的豆浆,没想到日本人也超爱这一味!

NO.2 全家系列鲜果茶


鲜果茶色彩缤纷、包装非常可爱。

便利商店近几年新推出手摇系列饮料,广受好评,而全家这一系列不但色彩缤纷、包装还非常可爱,让你喝饮料也能喝得很可爱!

难怪日本游客这么爱不释手!

NO.3杏仁茶

喜欢杏仁味的人一定就觉得超好喝,但无法接受杏仁味的人一定就觉得难喝。虽然在日本的店家,经常都能看到杏仁豆腐,但是“杏仁茶”却是台湾最独特的产物哦!

NO.4木瓜牛奶、西瓜牛奶

这一款台湾人应该不陌生,到了夏天怎么能不喝西瓜饮品呢?即便到了夜市都要喝上一杯冰凉凉的现打西瓜汁!

但这两款在日本却是不常见的搭配组合,所以日本人一到台湾一喝就立马爱上了这甜甜的滋味!

NO.5仙草蜜


仙草蜜清凉退火。(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一款大家一定更不陌生,从小喝到大的好滋味,一到夏天就会不自觉燃起一股,想喝仙草蜜退火的冲动!

甘甜甘甜的味道成功掳获日本人的心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