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拿破仑身分不单纯在他头骨发现这东西(组图)

发表:2016-07-07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巴黎的以科学家小组,检验拿破仑波拿巴遗体时,发现了他的头骨被植入了一条半英寸长的微型芯片!这使得科学家们非常的困惑。在那个时代,怎么会有微型芯片被植入到拿破仑的头部呢?他们说,这表明法国的统治者曾经到过不属于自己年代的时空,或甚至被外星人绑架过。

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宣布,他在法国医学杂志作出惊人的揭示。“这一发现几乎是不可思议而难以理解,到现在为止,种种迹象都已表明之前,时空旅行的例子已经不胜枚举,再来,外星人所绑架的受害者,都是老百姓而没有在世界事件上担当重要角色。但现在我们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外星人在过去的行动足以影响人类历史,并可能继续这样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本是一项来自法国政府的140,000美元预算要来研究掘出的拿破仑骨架,但杜波依斯博士有了惊人的发现。他解释:“我是希望知道他是否患有垂体疾病,导致他的矮小身材,”但取代之的是,该研究人员发现一些远更惊人的事实:“当我检验头骨内部,我的手刷过一细微的突出物。然后我用放大镜看该区域,发现的东西引致我呆在当地,该物体是某种超先进的微芯片。这东西不是存在在未来先进的人类世界,就是外星人科技。”

从骨骼围绕芯片生长的程度,专家认为当拿破仑还年轻时它就被植入了。“拿破仑在1794年7月25岁时曾经失踪消失过为期数天,他后来说他在Themidorian政变时被囚禁,但没有被逮捕的记录存在过,我相信那可能是绑架发生的时间。从那时起,拿破仑的掘起是迅速如流星。到第二年,他已被摆在负责对抗在意大利的法国军队。”不可思议的是,他能转变挨饿、乌合之众的部队成为一流的战斗力队伍和粉碎意大利人。

当然,许多人都说这只是一场可笑的骗局,认为科学家只是在危言耸听或增加知名度。在真正的证据出来之前,大家大可只将此谣言当作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就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