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成“空档” 中共党员增长再创新低(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7-02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7月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简称“中组部”)发文“2015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称,中共党员现有8875.8万名。但时政评论家曹长青曾表示,中共号称有八千万党员,但这个党现已成为“空档(党)”。

中组部的文章称,2015年,中共发展党员的人数是196.5万,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共党员总数为8875.8万名。

值得注意的是,“公报”称,2015年党员比上年净增人数为96.5万名,而非新发展的196.5万。中间相差的100万人是退出了中共,还是被开除党籍,公报并未给出解释。

“公报”显示,2015年发展的党员人数(196.5万名),比上年减少9.2万名,降幅为4.5%。官方对此的解释为“保证党员质量”,“控制增长速度”。

然而,记者查询过去三年“中共党内统计公报”发现,2014年、2013年全国发展党员的数量在逐年减少。2013年发展党员人数240.8万名,较上年减少82.5万名,降幅为25.5%。2014年发展党员205.7万名,较上年减少35.1万名,降幅为14.6%。

《南早》去年6月曾报道,2014年发展的党员人数(205.7万名)是1995年以来最低的一年。这也意味着,2015年的196.5万名再创21年来新低。

前《深圳青年报》副总编辑、专栏作家、时政评论家曹长青曾对《看中国》表示,中共号称有八千万党员,但这个党现已成为“空档(党)”。

曹长青说:“一是很多获得权力的党员,因贪污腐化或内部权争,而被‘开除’党籍;二是据统计中国基督教徒人数已超过党员总数,等于从根本上‘退出’了共产邪教;三是海外推动的‘三退’运动,使人数庞大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等;四是中国人,包括中共官员等,都不再相信共产学说,普通人要生活得好,提高生命品质,政府官员则更多捞钱要权。钱与权,成为更多人的目标,而不再是党的意识形态。这也等于是从思想根基上‘退出’了共产党。这四种‘退法’已使共产党成为空壳,成为一个没有灵魂,没有信仰,没有真正信众的‘空产党’。这个空架子哪天散架子了,中国才会真正在世界上以文明、尊严的方式站立起来。”

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引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自2004年12月起,陆续有中国大陆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据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至7月2日,已有2亿4241万1444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仅如此,目前中国民众每天仍以10万人次的速度退出共产党组织。7月1日的三退人数为10万3327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此前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目前退党是很普遍的,也深入中国人的心里了,退起来比以前要容易的多。”

易蓉分析,“三退”关乎着每个中国人的命运及未来,共产党在历史上做了许许多多的坏事,它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的这么一个邪教,它杀害了八千万同胞,破坏了传统文化,六四’屠杀学生,然后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罪行,将来这些罪行终究会被追究。如果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而不退出来的话,你就还是它的一分子,你就会陪葬,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是关乎着每一个华人的命运的一件大事情,所以要尽早的退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