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酒店的14个惊人秘密!(图)

发表:2016-06-26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宿酒店房间里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网络图片)

星级越高的酒店就越好,自己还要做注意一些细节,要出远门住酒店之前一定要准备一些东西做好预防,今天就给大家八卦一下酒店房间里不为人知的秘密!

门上的猫眼

进门第一步,检查门上的猫眼,如果被损坏或动了手脚,一定要换房间。透过猫眼,视线应该清晰无阻碍。动过手脚的猫眼里面可能装有窥视孔相机(一种外面能看见里面的反向透镜)。

所以,出于安全,建议在猫眼里塞一小团纸,需要用猫眼时再拿下来,如果有人敲门但猫眼里却看不到人,一定记得不要开门,问清楚之后再打开!

远离热水壶

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的标配,看起来很干净,可谁也不知道住在酒店的人用它来做什么,俗话说病从口入,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不用玻璃杯

浴室洗手池旁的玻璃水杯最好不要用,尤其不要拿来喝水。没有危言耸听,因为这个东西服务员只是用自来水随便冲洗一下,然后用毛巾擦一下,很少有高温消毒的程序。

小心虫子

有些宾馆条件不好,或者是因为自然环境因素,进门的时候,最好先检查一下衣柜等木制品家具,较好的避免方法就是尽量找看着条件好的宾馆。卫生条件应该相对会好一点!

电视遥控器

如果说宾馆里总有一处没人收拾,那一定是遥控器!很少有酒店会给遥控器加上膜,但是又会有很多人看电视,一双双手拿起遥控器,谁能看到有多少细菌,服务员也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在一个遥控器上,所以使用遥控器的时候最好拿薄膜包著!

床头灯开关

同理,类似遥控器的东西还有开关,在接触这两者之前,最好用抗菌湿巾或喷雾快速清洁一下。

勿信已消毒漱口杯、拖鞋(尤其是塑料拖鞋)、浴室防滑垫、马桶和浴缸也可能在消毒方面偷懒。

前两年不是已经有不少报道揭示了这些所谓“消毒”的背后恶行吗?一般低于四星的酒店都不要直接使用这些物件。

隔纸坐马桶

外出上厕所时放一张纸巾在水上,既听不到声音,又防止水花溅到屁股上传染疾病,优雅的人必备!

浴缸要慎用

不管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还是便宜的快捷酒店,有时候看起来整洁干净,却总还是有各式各样不如人意的地方。就算浴缸闪耀着洁白的光芒,还贴著“已消毒”的标签,你真的能安心在里面泡澡吗?还是担心暴露在陌生人的病菌之下,让它们在你的皮肤上蔓延?能淋浴还是乖乖淋浴吧!

床单有折痕

一般酒店换过床单之后一定会拉展,到了房间之后一定要摸一下床单是不是柔软,一般稍微负责任的酒店会使用稍微好点的洗衣液,用来保持酒店传单被罩的柔软性,干净的、清洗过的的房间是不用说那么多的废话,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

订房要问清的事

订房间的时候选择角落的房间,一般的建筑四个角的房间会稍微宽敞一点,另外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朝阳,是不是远离街道,很多人会忘记问结果被路上的车辆吵醒!

“七小件”指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发水、沐浴液、浴帽。不少宾馆开始不提供一次性日用品,“七小件”也开始实行明码标价,自愿购买,有偿使用。自带物品更大的好处防范出现卫生问题。

虽然说人在旅途,酒店就是家,但再豪华也不如自己家卫生、隐私和安全。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