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何在章子怡生下女儿后才开口叫妻子?(图)

发表:2016-06-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9日,电影《奔爱》的导演张一白、管虎、滕华涛、高群书携主演彭于晏、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等在京出席电影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单身的彭于晏和恋情正热的陈妍希被导演们一视同仁地“逼婚”。

而远在大洋彼岸的主演之一章子怡则隔空狠秀了一把恩爱——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一段章子怡托汪峰录制的VCR,在VCR中,汪峰首度开口在公众面前称章子怡为“妻子”:“我的妻子在电影里诠释了一个很美的角色,张一白和我也是好朋友,所以我决定把我新专辑里的这首《谢谢》作为《奔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希望能为电影添一份力。”

从这里我们看出,汪峰在去年年初向章子怡求婚成功,之后被传两人已在5月领证结婚已是事实,那么汪峰为何一直否认呢?期间屡传章子怡怀孕,汪峰都给予辟谣,为何直到章子怡生下孩子才公开叫妻子,承认两人关系呢?

首先,不论是汪峰和章子怡可能都明白,像汪峰这样离过三次婚,有了两个孩子的男人,且两人各方面有严重不对等情况下,两人若没有共同的孩子,估计婚姻很难维持长久,所以两人可能事先约好,不等孩子生下来,暂不对外公开两人关系。

关于这一点可以从章子怡生下孩子两人微博互动就可看出,章子怡在微博中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随后,汪峰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并附文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此外,人气和关注度是演员的命根子,因此不少演员都不敢结婚,甚至不敢生孩子,因为一旦生孩子,肯定要沉寂一段时间,人气就会急剧下滑,想要复出就难,而汪峰和章子怡迟迟不公开两人关系及怀孕情况,是想借这些话题炒作,不使人气下滑,以让章子怡生下孩子后有顺利复出。现在目的达到了,所以可以对外公开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