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提前出局?网曝老家震荡或超周永康(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6-23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高丽被指总是脸无表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福建势力交错,历来是中南海各派争夺重地。6月23日,海外媒体刊发来稿《中共常委张高丽老家虎啸不断 疑中共走入末路》,揭露福建泉州晋江腐败严重,并且牵涉中南海高层,一查将会大地震。随着中共十九大将临,中南海暗战激烈,有报导认为,张高丽或提前出局。

张高丽老家被曝问题严重 远超令计划周永康

网文作者称,作为江泽民一手提携的中共常委张高丽,福建泉州晋江人。其老家泉州晋江如此多的老虎,覆盖泉州书记、副书记,晋江几任书记、市长,公安局长。

文章介绍,作为大陆东南沿海的发达城市,原晋江市长、晋江市委书记龚清概被称为龚十亿已入狱;在大陆闽南地区,除了厦门因远华走私出名外,泉州晋江人也因彪悍,不择手段拉拢京官,横行乡里而出名;他们攀比的不仅是宗族的力量、财富的巨寡,而且是政治势力,甚至朝廷的势力。

文章说,福建首虎徐钢就是原泉州市委书记,他人生最腐败的事就发生在泉州,与多名女县市区长通奸,与之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女人达一百多人,牵连行贿官员无数。

龚清概也从晋江一路爬上来,历任晋江市长、市委书记,泉州市委副书记,靠妻子出卖色相升官。又指他获取权力后,不仅号称龚十亿,还睡台湾当红明星。光浔兴拉链一次输送利益就一个多亿,牵连的企业和官员比徐钢首虎多得多。

文章认为,一个地级市两只老虎的重灾区,远远比令计划的山西,周永康的石油系严重得多,不仅仅是塌方式的腐败,更是唐山地震了!

文章指,除了徐钢、龚清概两虎外,近期连续被动反腐败的还有晋江市委书记陈荣发,被网上曝出叫小姐喝花酒,被企业家实名举报受贿几百万,为了保护他,调到泉州当文体局长草草了事。目前,泉州晋江被网上实名举报还有号称福建首虎徐钢的头号马仔、晋江市长刘文儒,被举报伙同晋江公安局长陈文荣狼狈为奸,滥用职权组成“专案组”栽赃构陷“寻衅滋事罪”报复陷害实名举报人夫妇;轰动全国的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长3000万的索贿住山庄别墅案,历经近一年,不仅没有结论,反而愈演愈烈。

此外,被查的还有泉州宣传部长陈庆宗,被查出几十万,还有三个情妇,一个是陈任永春书记时,勾搭上的文体局局长,一个是泉州电视台主播,一个是宣传部手下,更可恶的是宣传部的这个还是他同事当地厅级官员的儿媳妇!最后只是草草降级了事,而且不敢向社会公布。

文章指,这些腐败保护伞均是闽籍当权官员,包括张高丽和他的秘书,以及仕途经过福建的王兆国、孙春兰等。

文章称,据说张高丽的侄子去年被评为优秀县委书记,今年官至泉州副市长。张高丽高坐朝廷之上,天天一张没有表情的脸,致晋江虎啸民啼,可能也是历朝历代罕见,中共已走入末路!

该网文所述情况,目前没有获得官方回应和证实。

福建各派势力交错 习近平下手整理

福建地处沿海,也是著名侨乡和所谓对台工作前沿,向来被认为是那些中共省部级年轻官员们未来晋升仕途的重要中转站,因而官场势力交错。除了习近平、贺国强曾任职此地,多名中共江派高官与此地官场密切。包括中共前常委贾庆林、现常委张高丽、前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其中张高丽是晋江人,陈至立是莆田人。福建也是曾庆红母亲邓六金的老家所在。另据报,江泽民的亲姐姐一家居住福州,外甥是省政府厅级官员。

近两年习近平整理福建官场动作不断,已落马的大老虎多与泉州晋江有交集。

2015年3月20日,福建“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徐钢曾任泉州市委书记。官方通报徐钢违反“习八条”,由他人出资安排打高尔夫球、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妻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法广3月22日有评论称,徐刚当年曾极力反对习近平在闽当政时所支持之海港一体化计划。

同年10月7日,中纪委深夜发布消息,宣布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落马。

苏树林的曾庆红、周永康“石油帮”背景已经众所周知,但陆媒《界面》11月4日文章《深度调查:苏树林大庆20年》,罕见地直接提到了其当年获井喷般晋升是因为江泽民。

今年1月19日晚间,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龚清概是福建石狮人,早年一直在福建工作,在晋江发迹,曾任晋江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市长、泉州市委副书记、南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职,2013年10月起任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

据官媒去年11月27日报导,于伟国、梁建勇获任为福建省副省长,于并代理省长。于伟国今年初已任福建省长职务。公开资料显示,于伟国和梁建勇均是习近平闽江旧部的重要一员。

张高丽卷入中南海暗战 被曝或本届不能善终

张高丽历来被视为江泽民铁杆。据公开资料显示,张高丽曾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后得到曾庆红和周永康的提携。2006年,已退休的江泽民要登泰山,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不仅下令封山两天,还专门准备了8人大轿子抬江泽民上山。

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打下的过百中共高官中,大部分是江泽民派系人马。现时中共七常委中,张高丽和张德江、刘云山合称“二张一刘”,都是江派台面人物,一直在习近平推行的反腐和改革方面搅局。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4月号报导,中南海属于江派的“二张一刘”,和全部是太子党的习、王、俞(正声),这两个“铁三角”正在捉对暗战:张德江利用人大权威狙击习近平的权力,刘云山利用宣传优势抵销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势,而分管经济的张高丽则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分化俞正声拉拢的实业界巨头。

据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知情人士披露,去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习近平手握一份“能下”的高层官员名单。其中包括多名现任政治局委员,及现任政治局常委中个别靠为前任总书记“抬轿”上位、实际能力乏善可陈者。矛头指向江派常委张高丽。

今年3月20日,身为副总理的张高丽曾在北京一个中国经济论坛会议上公开称中国经济“开门红”。但近期频频发声的官方神秘“权威人士”就指:“一些新问题也超出预期。因此,很难用‘开门红’‘小阳春’等简单的概念加以描述……”。这一神秘人士据猜测是习近平或是为习统领中财办团队的重臣刘鹤。

马云控制的香港《南华早报》早前发文分析,认为“权威人士”的言论正好打脸江派常委、副总理张高丽。

港媒文章还提及习近平近日在公开的讲话中,批“野心家、阴谋家”及“消弥隐患、杜绝后患”,认为这对应中南海高层暗战。文章并预测中共十九大前,高层将有人要被挤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