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耸人听闻!专家:6500万年前末日征兆再现!(图)

发表:2016-06-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非耸人听闻!专家:6500万年前末日征兆再现!(网络图片)

在巨大的灭绝事件来临之前,地球总会给生物一些征兆。在6500万年前,地球发生了第五次生命大灭绝。而今,当时的灾难征兆再现,科学家预言第六次生命大灭绝或将来临。

科学家仔细研究了发生大灭绝时代的化石,他们惊讶的发现,我们现在身处的这个气候,与当年的气候几乎一模一样。

地球剧烈升温大量物种将绝迹

人类制造的二氧化碳,加快了温度的变迁。百年来,地球温度升高了0.74°C,这个数字使这个脆弱的星球翻天覆地,水火交煎。

英国物种生态学家的研究发现,历史上地球曾经有过剧烈的升温,就在那个时期大量的物种绝迹了。实际上,在那些最严重的大灭绝发生时,地球上的气候跟我们现在的气候“非常相似”!

根据本世纪的气温增长速度,专家们预测:可能从现在起几代以内地球就会遭受另一次物种大灭绝。从生物多样的重要性来说,地球上每一部分都是相互联系的。如果某些部分突然消失了,那地球就无法正常运作。

海洋生态系统也是这样的,跟陆地植被一样,海洋对于吸收二氧化碳来说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人类也没办法克服生物多样性丧失带来的灾难。如果发生了物种大灭绝,地球上的生存状态无疑会被改变。生物多样性的破坏还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地水火风“气候异常”

在温室效应、圣婴、反圣婴现象的联手下,难以预料的“极端气候”在肆虐八方,地球陷入水火风暴的“气候异常”。绿色地球正在朝着史前的蛮荒一步步、退入致命的野火、洪荒和水龙卷中。


法国、德国水灾。(网络图片)

2016年6月以来,欧洲连降大雨,给法国,德国和奥地利等地造成水灾。据法国气象部门消息,法国塞纳-马恩省和埃松省两地受灾最为严重,周边8个省也启动了橙色预警。位于塞纳河畔的卢浮宫和奥赛博物馆已宣布将于3日闭馆。


加西森林大火。(网络图片)

据WeatherNetwork报道,截至目前今年卑诗省森林大火的过火面积已达215,695(公顷)。自4月1日以来,仅卑诗省已有900处山火;萨省还在燃烧的山火有112处;卑诗山火产生的烟雾已横跨加拿大,经草原三省和及安省后、烟雾飘至魁北克!


西伯利亚“末日天坑”。(网络图片)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近年来,俄罗斯西伯利亚已出现数十个神秘坑洞。亚马尔半岛上的一个最大坑洞深达60米以上。

西边森林大火,南面橘红色的沙尘暴上下移动,东边是百年不遇的大洪水。大海啸之后不久出现了龙卷风,湖面上双龙吸水,激流奔腾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凝成一大片白色冰雪,尼亚加拉大瀑布冻结成冰。


尼亚加拉大瀑布冻结。(视频截图)

另类全球性灾难将至

瑞典全球挑战基金会(Swedish Global Challenges Foundation)与英国牛津大学全球优先项目(University of Oxford's Global Priorities Project)专家共同预测,近5年内全球性灾难或将导致7.5亿人死亡。

专家们以计算机模拟的方式研究了事件发展的各种版本后得出了上述结论。认为地球与小行星相撞、火山大爆发(像美国的黄石火山)、病毒传播等事件将导致全球近10%的人口死亡。

寨卡病毒的全球蔓延

根据科学期刊《eLife》发布的一份详细地图显示,全球有22亿人口正生活在寨卡(Zika)病毒可能会扩散的区域。研究人员确认,目前疫情爆发的中心地区,即南美洲的大片区域,但总数上,共有22亿人口生活在被定义为“风险”地带的区域。


人类是造成这一切的推手,也必须为即将到来的灾难负起责任。

四年内将发生至少四次规模大于8的强震

在日本、厄瓜多尔等环太平洋火山带(Ring of Fire)接连发生强烈地震后,美国科学家警告,在不久未来,可能发生更具毁灭性的“超级大地震”(mega quake);而根据目前情况推断,将可能引发至少四个规模大于8的地震。

以上凡此种种,是目前人们日常生活中能接触、能看到的现象。而地球两极磁性在不停反转、地球与月球距离慢慢变远、地球的运行速度的不断加快、大量的星体诞生、毁灭等NASA公布的地球六大惊人异象、是目前人们还看不到的危害。

专家认为,人类是造成这一切的推手,人类无法置身事外,也必须为即将到来的灾难负起责任。


龙卷风,双龙吸水。(以上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