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男子获刑 半年扎伤21位独行女子臀部(图)

发表:2016-06-19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大陆媒体6月19日报道,27岁男子化某因空虚寻找刺激,竟自制锥子,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扎伤21名年轻女子的臀部、大腿。近日,化某一审获刑两年。


心理医生称男子系心里空虚与报复心理促成了扎人​行为的。图片与本文无关(网络图片)

多名女士报警称被扎臀部及大腿

2014年11月27日,孙女士报警称,她在西安灞桥区三里村沿西韩路行走时,被一骑红色踏板电动车的男子扎伤臀部;

2015年1月17日,张女士沿港务大道行走时,也被骑红色电动车的男子用什么东西在臀部打了一下,她回家发现有轻微出血,随后报警。

此后,类似案件不断发生。受害人均是女性,事发时,有的女性只是感到臀部、腿部被扎,回家才发现裤子破了洞,被扎处出血。

汤女士则两次遇袭。

2014年12月的一天,汤女士在西安六十四中附近散步,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从身后赶上,在她左大腿后侧打了一下,逃窜约50米后又返回来问她,“要紧不,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她活动了一下,看能走路,就让对方走了,过了半个多月才好。

2015年3月6日晚,在几乎同一地方散步时,骑电动车男子从汤女士身边经过,她感觉膝盖内侧被钝器击中,“能确定两次是同一个男的!”

2015年4月11日下午5时,白女士骑自行车在陆东村村口附近被骑电动车男子用尖锐物在左大腿扎了一下后,经过一段路程,男子骑电动车又追上来,又在她左大腿扎了一下,还试图将她逼停。她气愤地骂了对方,结果男子嚣张地还拉住她让她道歉,因当时只有她一人,感到害怕的白女士只能给男子道歉。幸好她穿的比较厚,没受什么伤。

为寻求刺激自制锥子专扎独行女性

据众多报案女性描述,嫌疑男子圆脸、偏胖,30岁左右。2015年5月11日下午1时,该男子又扎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性,一小时后,警方在港务大道将男子抓获。

经查,该男子姓化,27岁。据其供述,有一次他和母亲、妻子吵架后,外出找人喝酒,晚上他在路边用树枝在一个女的腿上扎了一下。感觉扎人挺好玩的,“后来没事干,就自己做了一个锥子,出门的时候带着”,看见独行的女性,他就用锥子扎女性的大腿或臀部,“扎完后感觉心里很高兴、刺激、好玩。”

具体扎了多少女性,他记不清了。化某的妻子说,丈夫平时在家给她和孩子做饭,没事了就说出去找朋友,骑电动车出去一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经审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11日,化某为寻求刺激,骑电动摩托车在灞桥区港务大道附近、西韩路、港兴路等地,用自制锥子扎刺过路的孙某等女性大腿和臀部等部位,造成21名女性不同程度受伤,法庭告知诉权,被害人均未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化某近日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