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罕见童年照大曝光 整没整看了就知道(组图)

发表:2016-06-19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嫣

小小年纪的糖糖拍照就有明星风范了!这高挑、精致的外型也为唐嫣日后做演员打了最坚实的根基。

柳岩

和现在相比,柳岩小时候显得比较文静和低调。现在可谓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

高圆圆

以“自然美女”闻名的高圆圆童年照很是清纯可爱,那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特别的惹人喜爱。

郑恺

小时候的郑恺留了一头短发,白色衬衫领口系著蝴蝶结,容貌非常的清秀,腼腆的一笑俘获无数少女芳心。这个时候的他有没有很像mini版的李亚鹏?

李晨

范爷,你能认得这个娃娃般充满阳光笑容的小男孩是李晨吗?

冯绍峰

冯叔,原来你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韩庚

小时候的韩庚拥有一双可爱的大眼,非常清秀。每个帅哥的小时候都是个萌娃,这话不假!

李易峰

据说,二年级就有学姐给他写纸条,真的是一路被宠爱啊。

陈伟霆

小时候的陈大王呆萌至极,一年级时正在早操听校长讲话的他突然肚子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举手说明情况。”结果最后肚子疼得厉害,只好在所有同学面前“拉便便”。

杨洋

杨洋对自己的颜值一直十分自信,笑称小时候就很可爱,长大之后则是帅中带着可爱。他温润如玉的长相和气质迷倒无数女粉丝,被网友大赞“从小帅到大”。

鹿晗

鹿晗小时候眉眼精巧,十分可爱,从小就很有演艺天赋的样子,还十分爱笑,讨人喜欢。长大后童颜依旧,貌似有张不老的脸。

吴亦凡

小时候的他有些婴儿肥,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帅气扑面而来!

刘烨

照片上的刘烨在看上去非常青涩,但不难发现他从小就是一名小帅哥。

梁朝伟

梁朝伟身上的“忧郁”标签,一贴就是好多年。既可古灵精怪,又可乖乖仔,梁朝伟小时候似乎就有这双重性格,他长大后演的角色也多是这两类,既能演绎深邃忧郁的内心戏,也能在喜剧片里突破形象插科打诨。

谢霆锋

谢霆锋从小就是全香港最受瞩目的儿童,每年,港人都要看他们一家人上杂志封面。小时候的他还是一个明媚的少年,抱着公仔都能开怀大笑出来。

黄磊

不说不知道,黄磊小时候可以童星呢,而且小时候反串扮演女生毫无压力,如果不说,谁会知道照片中的就是黄磊?

黄晓明

眼看着黄晓明已经走上了事业发达、公布恋情、迎娶白富美的大好道路,粉丝们都为黄晓明感到高兴。出道多年,黄晓明被质疑过身高,被取消过闹太套,但他凭借著自己的真诚和努力,最终赢回了大多数人的好感。

吴秀波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和今天内敛儒雅、胡茬沧桑的熟男形象不同,吴秀波小时候的照片,笑容明媚得简直能把人融化,喜欢波叔的女粉丝们,一定也会喜欢这样的萌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