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房车竟获得金氏世界纪录 它到底凭什么?(组图)

发表:2016-06-19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会让你大呼自己也想拥有一辆!

相信许多朋友对乐高这个词都不会很陌生,没错!就是儿童玩具制造商乐高(LEGO)。也许你见过许多乐高迷们用乐高搭建各种各样卡通形象,甚至是建筑物,给儿时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1992年,LEGO Paradisa and DUPLO Tool套装发布,创下两个金氏世界纪录。不过,乐高最近可是做了个大工程。而且乐高的搭建物的记录又被打破了。在伯明罕举办的房车展览会上,12名专业的乐高搭建师耗时12周(1000多工时),共用215158块乐高拼插型塑料砖成功搭建了一辆高度达2.2米、长为3.6米的房车(不是汽车哦,这可是房车),这个车轮上的大房子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设施的车种,所以又一项金氏世界纪录诞生了:拼插塑料砖搭建的最大房车。而之前最大的乐高大篷车模型仅是现在这辆大小的十分之一。

这辆泪滴风格的乐高房车不仅在外观上与实物大小一致,内部各种设置一应俱全,就连车内的各种生活设施也是按照真实房车而搭建的。其中包括电冰箱、休息区、座椅、床、水池、牙具甚至还包括全套英式早餐烹饪灶台。更为令人惊讶的是,这辆打破纪录的房车甚至还通水通电,绝对是出门旅行和度假的不二之选啊。

最后,乐高制作团队还邀请了世界超级摩托前任冠军Carl Fogarty和知名个人秀主持人Matt Baker一起来为大篷车放上最后一块塑料砖。伯明罕房车展览活动的组织者James Bissett表示,他们一直很想创造一些真正独特的东西来庆祝休闲房车诞世130年,现在能看到破纪录的乐高大篷车模型真的很欣慰。James说:”休闲房车是家庭一项美好的财产,每一年都有数百万的家庭开着房车享受自己在户外的度假时光。”

金氏世界纪录的编辑Craig Glenday表示,破纪录的过程是特别有趣的,而且这当中的感觉就像是两个世界的碰撞,也就是房车和乐高建筑世界的碰撞。而乐高的团队也非常优秀,他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都是非常杰出的。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