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长K歌强邀走陪酒女 经理肋骨被打断(组图)

发表:2016-06-17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7日讯】陕西安康一派出所副所长“唐哥”K歌后强行带走两名陪酒女,后半夜KTV经理去接陪酒女,KTV经理被“唐哥”指使同行无业人员打断肋骨,同时钻戒项链被抢。6月14日,公安汉滨分局发布通报称,该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该副所长被停职。


微博流传网友“F小气婆”被打图片(网络图片)

6月13日来自大陆微博消息,网友“F小气婆”在百度安康贴吧发帖举报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吉河派出所副所长唐安国于5月22日晚8点左右在安康紫晶城贵8包间KTV与一行8名男子喝酒唱歌,期间叫了3名陪酒女陪酒陪歌,晚上12点左右强行要求带其中2名陪酒女离开。KTV经理与唐安国协商只是带出去吃饭,吃完饭就将陪酒女接回。凌晨1点多去接吃饭的一陪酒女发短信要求KTV将其接回。

网友“F小气婆”表示,由于自己是该KTV营销经理,担心发生意外,于是他接到消息后驾车前往夜市接人,“F小气婆”到所在夜市店附近给陪酒女发信息叫她们出来。出来的却是一名黑衣男子,问明他是来接陪酒女回去的,用准备好的啤酒瓶砸向他的头部,随后有出现十几名男子对他进行殴打,殴打者嘴里还一直在叨咕让他给“唐哥”道歉,过程中他的钻石戒指和项链被人有意扯走。他连连道歉并未使施暴停止,被殴打过程中唐安国从店中出来两次,没有制止殴打行为,而是说往“死里打”打人者手持砖头要求他下跪给“唐哥”道歉。

经医院确诊网友“F小气婆”为3-7根肋骨断裂,全身及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网友“F小气婆”还表示,他认为唐安国带陪酒女出来就是预行图谋不轨,而他来接陪酒女回去破坏了他的计划,唐安国恼羞成怒,指使社会不法人员对他进行殴打。

为此,网友“F小气婆”称举报唐安国国家公安人员,执法犯法,指使人对其进行殴打并抢劫财物。


网友“F小气婆”举报原文(网络图片)

6月14日下午,汉滨公安分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在百度安康吧发帖《汉滨公安分局关于网友发帖“吉河派出所副所长指使打人”的情况说明》进行了回复:经查,5月23日1时26分左右,金州城附近打架事件由新城派出所立案调查。对于网友举报民警唐某国涉嫌违纪的问题,称查清后,向社会公布结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涉事副所长唐某国被纪检部门停职。当日参与饮酒唱歌的几名人员多无正当职业,但经警方调取监控,在打架现场并未看到唐某国,由于涉事的两名酒水销售女子事发后已离开该娱乐场所,参与打架的两名男子也已逃匿。

汉滨公安分局通过百度安康吧发帖(网络图片)

网友质疑讽刺

新疆网友说:“无正当职业  派出所副所长   有点意思”。

山东网友说:“如果打断肋骨可能涉嫌犯罪,即使打架斗殴也是治安案件。这种事怎么能用纪律来解决,必须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网友说:“这事有人能管的了吗?”

网友厌言丶丶说:“派出所就是中国最大的黑社会。”

网友不摸石头说:“不用调查,那个所谓的‘唐哥’不是黑社会的,也是黑社会的保护伞。”

网友qubc说:“现在被报道的警察恶行太多了,总是调查,却从无结果。”

网友牛言飞鱼:“自己查自己,肯定没结果。 最后KTV道歉,开除经理,否则这家KTV就等着关门吧”。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