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竟和传销初期阶段有许多相似之处?(图)

作者:禾华盛 发表:2016-06-1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乱象已使高考和传销竟有了共通之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1日讯】每年的大学毕业季,有许多一毕业就失业的大学生,在菜市场的街道办作失业登记!这个场景,让人想起了传销

传销的初期,大家一窝蜂的来投资发财,骗人骗己个个梦想做个百万富翁,因为传销的洗脑宣传!高考的时候,大家几百万人的冲进考场参加高考,个个梦想锦秀前程!

传销梦破,大部分人钱财损失,竹篮打水一场空!只有少数欺骗别人的忽悠传销者,收了钱财发了不义横财!大学毕业,大部分人为了工作狗急跳墙,到处慌张,一部分人一毕业就失业。只有少数人要么升研究生,要么高就谋到好工作!

高考与传销有两个相似之处!

1、都是初期热闹,个个好象都要发大财!

2、都是结束时悲惨世界,只有少数人风光无限!大部分人不堪一比!

请问,传销里是少数的骗子最后发了财。高考到大学毕业也只是少数人飞黄腾达,这少数人的成功的因素是啥呢?写到这,又传来新闻,重庆的大学教师耍流氓,要胁女学生去游泳,否则考试成绩就要挂科?这教师应该是男的吧,别是个女教师的又搞出别的啥了?这不得不让人得出这少数的成功者难道是裸泳游来的?难道还有更多人不知道的故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