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尚:外星人对人类的研究和企图(二)

发表:2016-06-0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对人类的研究和企图。(网络图片)

五、人类文明的记载超过8000万地球年

得到了大科学家的称号的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对人类文明的研究中发现,人类文明的记载超过8000万地球年,

连外星生命都笑话的“进化论”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走过这个空间中的很多星系,在至少五十个星系的科技数据中心的记载中,有连续的对人类文明的描述记载超过8000万地球年。发现人类文明的出现和覆灭好像是受更高级生命在操控的,也就是人类说的“一切是上帝的安排”“一切皆有定数”等等。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2600地球年前,它还比较年轻,喜欢到处闯荡。那次,它驾驶自己局部改进的NU-Y7C型飞碟,利用不常用的空间隧道,进入了离蓝光星系300万光年的HRW3-EE星团,这个星团的外星文明比较特别,对高能粒子的能量运用要巧妙的多。

这个文明的记载中描述,地球在几千万年前,出现过巨人,大概有现在人类的3至5倍高,大概有6米左右那么高吧,而且当时人类使用的牲畜不像现在的牛或羊,而是人讲的恐龙,有些恐龙是巨人家养的,有些是野生的。就像现在人类的鸭子,有些鸭子是人家养的,有些鸭子在原野中飞,叫野鸭子而已。

人类的对地球上以前存在的人类文明的解释真是千奇百怪。现在人类吹捧的达尔文进化论,应该是人类对自身认识最大的愚蠢笑话,按照进化论的说法,几千万年前出现的巨人绝对是绝对不敢承认的,因为进化论认为几千万年前,地球上应该只有单细胞的低等生物而已,那时连应该连海洋植物还没有出现呢。

现在人类中少数科学家的思想还是比较开阔的,发现了巨人的化石,组合出来了巨人的骨架。但是遗憾的是,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在自己的利益或权威上放弃了理智,很少能够承认错误而改正的。这一点上,外星生命对科学的态度比现在的人类要强的多。

六、外星文明记载中的‘人’

黄友生了解到,外星生命对人体的完美赞叹不已。同时也意识到:在高级生命面前,外星所谓的高科技简直像废物一样。

高级生命能控制更微观能量

人类传说的神创造了世界、天地、人、其它的动植物等等。也就是外星文明记载中的,在多少亿年前,更高级的生命出现在这个空间,对地球和很多的空间范围进行了改造,地球上出现了‘人’,这件大事也轰动了外星文明界。

每次人类文明中,都有高级生命――神到人间对人进行指引。外星生命在高级生命――神的面前,所谓的高科技简直像废物一样,那不是一个层次的,或者说对能量的控制那不是一个等级的,高级生命能控制超越这个空间比原子、原子核、质子等更微观空间的能量,而外星文明才仅仅穿越几个大分子构成的空间而已,对如此高微观的超强能量的控制,对于外星生命而言那只能是达不到的梦而已。

外星文明的领导层也意识到了,这是更高级生命在宇宙中的安排,所以,他们对人是敬而远之。外星生命对人类人体的文明程度,只能是赞叹,因为人是神造的,受神的保护。外星生命对人类正常情况下是望而却步的,只可远观,不敢伤害人类,尽管人类看上去科技不发达。

人体完美令外星生命惊叹不已

人的身体的完美令外星文明高度惊叹。外星生命的身体和人体一比,那是无法相比的,也是外星文明无法创造的。后来,外星生命观察了人体后,利用其高度发达的科技,来模仿人身体的特点,在原来身体结构上用光子、微观粒子等能量模拟出部份人体器官的功能组成。

因为没有地球的外界环境和人体对应很多空间的特点,所以,很多东西远远做不到人体真正的效果,达不到人体的有机和有序、自动修补、自动抵御生物病毒等特点。

外星高度科技的文明发现:人体的结构远远不止现在人认识的各个器官的集合而已。人体细胞是由分子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组成的,人体的结构或组织在很多不同微观粒子的空间中都有很多奇妙的特点,与宇宙有很深的关系。中国的修炼文化中讲,人体是一个小宇宙。这应该就是一个很好的解答。

七、中国古代中医对人体的研究

外星文明对中国古代的中医感兴趣。修炼人黄友生在与外星生命沟通中发现,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特别喜欢《黄帝内经》这本书。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对人体科学的研究中发现,中国古代的中医,对人体的辩证治疗,是依据道家阴阳平衡和五行相生相克的学说发展起来的,其实这个中医的学科就远远超出了外星文明对人体研究的所谓高科技。

比方说,人类中的《黄帝内经》这本书,上边提到了如何治疗疾病。《黄帝内经》讲的东西很多是针对人体在另外微观粒子空间对应的身体,而且还不是一个微观粒子空间的身体,而且还涉及了多个空间中人体的描述。

那个书对人体的研究,外星文明的高科技也是不能破解的,外星文明也只知道《黄帝内经》说的几个大分子空间的人体的阐述而已。

人在发展中,丢掉了真正的精华的东西。中医的很多方法其实就是用某种方法,来让另外比分子更微观空间对应的人体,回复正常的状态,人体在基础微观领域都正常了,那么人体细胞这面的肉体肯定是正常了。

中国古代的中医研究其实是超出了现代西方医学对人体的认识,中医在很大程度上是在人体对应在更深微观粒子空间上的那个组织结构上做文章,而西医不过在人的细胞肉体上下功夫而已。

大概在20万地球年前,蓝光小星系的技术就跨过电子时代进入光子时代、而且还能够利用多个空间的光能。AK行星的科技在外星文明中的发达水平不过是处于中等阶段而已,像类似这种外星生命在广阔的宇宙中也是很多,其科技特点、对宇宙的认识水平的差异也很大。像地球现代科学的特点与AK行星的科技特点有很大的相似,只不过,人类的科技水平只是AK行星的科技发达程度的萌芽状态而已。

七、外星生命关注人体的修炼

外星生命对人类修炼的理解。黄友生本身是修炼人,当然对修炼的玄妙有自己的见解。下面是他要表达的,

在中国古代的文献中就有外星生命探察地球的记载,它们在人不了解的几千万年前也来过地球。只是现在的人不太去关心而已。

在AK行星的百科全书中,记载了地球近数千万年的历史。记载了发现很多高级生命――神来到人间,指引人类的道德和科学。记载了一般神要传出一种更高的科学――道法或佛法的事件。

AK5T-S9B-KUT9B92查阅外星和人类的文献中,发现在2500地球年前,地球上出现了几个很高能力的高级生命,也就是人类说的神或佛吧,出现在人间,告诉人类要如何遵守道德规范。其中,创立佛教的释迦牟尼佛,告诫弟子要守戒律,要对众生有慈悲的心。西方的神耶稣同样的是告诉人,要远离贪欲,在神的面前要忏悔、改过,做个品德高尚的人。中国的老子,给人留下了《道德经》,也是告诉人信守道德,修真养性。

AK5T-S9B-KUT9B92发现:人如果信奉神,按照神告诉人的道理去做,尤其是中国的道家修炼,人体在修炼中,其物质结构在很多空间会出现很大的变化,超越了一般正常的人体。人体中的细胞、分子、更微观粒子的能量,还会发生向高等级的转变。

但是,遗憾的是,AK行星的外星文明对人体的研究也只能局限在几个分子空间而已。修炼的更高的内涵,外星文明不得而知。

近两千年来,人类文明中的的道德,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认为比较难以理解。但是它发现,中国古代的提到的“仁、义、礼、智、信”的内涵,这些道德规范与人体生命有一定的关系,只是隐约的发现,人类文明中各阶段出现的神讲出的法,就是对物质世界更高的认识,应该就是更高的科学吧。

八、外星生命对人体的图谋

黄友生发现,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对人类的堕落和毁灭现象不能理解,他认为,可能也是中国传说的神传文化的关系,毕竟中华神州有人能理解的修炼的文化在里面。其实,中华神州里面有神的神迹在里面。

可是,现在的人类反而迷信在外星的低级科技中难以自拔,忘了本来属于人类自己的精华,极为可悲。但是,这也是外星生命高兴的,人类如果不去跟随神,那么,外星生命对人的图谋就可能有机会了。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蓝光星系的数据库里查到,上一次人类文明的毁灭是一次大洪水,人类不听从神的善良劝告,远离了神给人类的规范,可能是神震怒了,连续很多天降雨,大洪水淹没了地球的绝大多数地方,但是有些非常高的山上有人活了下来,诺亚方舟也救了不少人。

劫难下的人类又逐渐的繁衍起来了。这次事件,其实人类的《圣经》或中国的有些古代文献中有记载,但是现在人类在自己的私欲下变的愚蠢,宁愿相信乱七八糟的进化论,而没有对自己的行为和思想的反醒。

那么,从AK星系的记载中可以看出,人类不听从高级生命――神的告诫,而放纵欲望,不断做恶,远离了善良,神不得不放弃,这样外星生命就有了机会,将它们的‘科技’带给人类,最终将取而代之高级生命-神的地位。

九、外星科技对物质世界的污染和变异

黄友生发现外星文明包括现在的人类的科技,对物质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其实这个现象,外星生命也看到了。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其实也感到很无奈。发展到现在的阶段,宇宙和以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可能是人不知道的。很多的外星文明科技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很多的很深领域的控制出现了问题,在不断对微观粒子空间领域的探索和研究中,多次的科技实验对宇宙也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灾难。

人类的现代科技其实就是外星文明有意识输送给人类的,只不过发展时间很短,人类的科技相比外星文明而言,还很低级而已。

人类的科学研究中,在加速器中高速粒子对粒子的撞击,微观粒子的爆炸,造成了连锁反应,正在解体周围的微观粒子,发展的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如果没有节制,地球或其它星球将在以后的某个时间里可能会“蒸发”掉,目前,人类中的少数科学家也发现了这个现象,但是无法控制。

外星文明在科技发展中,运用类似化学的方法产生了很多的新的物质,这些物质对原来的物质产生了污染,影响了原来物质的结构稳定,产生了物质的变异。越是利用更微观粒子的技术,导致的物质污染越大,对物质环境的影响越大,这些变异也是无法解决的问题了。

外星的科技发展违背了物质正常的规律,给物质世界带来了变异和污染。最明显的是,宇宙中很多的星球偏离了原来的运行轨道,很多星系的运转同样的偏离了原来的轨迹。一些星体发生了爆炸,这也是外星文明最为忧心的。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也同样忧虑,以后将在哪里生存就是一个尖锐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