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中国速瞄】雷洋案件真相最新揭秘(组图)

发表:2016-06-05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雷洋案件真相大揭秘

海外阿波罗新闻网引述内部知情人士披露,雷洋案已全部查清。案件源于雷洋抓拍一警察“钓鱼执法” 照片。消息说,雷洋路过洗头房发现警方钓鱼执法,进行手机抓拍被发现,警方责令其删除,雷因反抗而被殴致死,才有了后来的嫖娼狗血剧。目前鉴于敏感日,不宜对外公布,但派出所副所长等三名嫌犯已被控制。


广西少年网吧触电身亡 网民斥:冷漠得恐怖


(网路图片)

日前,广西柳州飞蛾路一间网吧,发生少年触电身亡事件。闭路电视拍下的短片显示,一名中学生一边用网吧的电脑为手机充电,一边使用手机,突然,他整个身体往后一弹,躺在椅上,坐在旁边的同学立即把手机充电线扯开,顿时爆炸冒出火光,事后触电的少年一度略有反应,但不久后即完全失去知觉。

事件引来周围人的目光,但却只是冷眼观看数秒钟,然后继续上网。网民斥责“冷漠得恐怖”。


中国网速全球排名91位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目前中国网络速度在全球排名第91位,与亚洲排名第一的韩国、第四的日本相距甚远。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面临着严厉的网络审查及封锁,人们需要“翻墙”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


中国宣布参加美国环太平洋海上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共国防部近日发布声明,宣布将派舰船参加美国举办的“环太平洋海上练习”。这项演习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国际海上演习,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军演将有27国参加。


四川游船翻沉 1人死亡14人仍下落不明


(网路图片)

四川官方消息,6月4日12时许,四川广元市轮船公司“双龙”号游船搭乘18人,其中含船员及其家属3人,从利州区三堆镇盐井溪码头出发,前往白龙湖小三峡景区游玩。 14时40分许,游船返航途经三堆镇飞凤村三组水域时,发生翻船事故,经初步核实,已有1人死亡,3人获救,14人仍下落不明。据悉,这是2006年以来四川最严重的水上交通事故。


上海迪士尼食品太贵 垃圾满地......唉


(网路图片)

台湾《经济日报》报导,上海迪斯尼乐园虽然设计多样、演出精彩,但园内用餐简单、收费昂贵,使前来游玩的民众抱怨连连。再加上大陆游客素质不高、一场演出后遍地垃圾,因此外界对迪斯尼乐园的前景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