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大演练为何事?江泽民传中风时间蹊跷(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6-04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局随时剧变,江泽民家族危象尽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今年以来,江泽民家族负面消息持续不断,至近期更达至高潮,在江两子传被内控,江绵恒被正式约谈之际,港媒曝称江每年要搞的音乐会被逼停办,并出现轻度中风。江泽民身体状况每每对应时局变化。近日又适逢武警进行罕有超规模大演练,外界不少分析认为,这或是为抓捕江泽民做准备。

传江泽民被逼停办音乐会 并轻度中风

据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披露,通常江泽民每年都会在上海或杭州,举办小型之春音乐会。但今年已被告知停办。江办表示,可能不会再继续举办音乐会,要多方面考虑。

报导还说,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博讯》杂志上月也曾披露,2015年的冬天,习近平出手终结了江过往到海南过冬的旧例。江泽民被禁外出。而且江的身体也出了问题。

江家危象尽显 患病消息每每与时局对应

事实上,有关江泽民患病甚至死亡消息一直时有传出,且往往均是在时局剧变之际。2014年9月上旬,在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徐才厚落马后,大陆网络上就传出江泽民气急病情恶化入院,引发猜测纷纭。

自去年底,港媒《前哨》曝出江泽民形同被软禁后,江近几个月又连续缺席中共重量级人物悼念,对江家不妙的消息在此间密集传出。

《争鸣》杂志6月号同期报导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3月23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消息渠道告知,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据官方报导,江绵恒和江绵康的地盘上海联和和上海交通委,近期已先后被上海纪委进驻巡视。

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上月也对海外媒体透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下一步要动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

5月下旬,又有上海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将调国务院任副职,而上海市长杨雄将退休。由于韩正和杨雄被认为是亲江泽民家族的上海官场代表。外界相信,上海高层异动时机,与习近平整理江泽民在老巢盘根错节关系的计划有关。

武警罕有大演练或预巨变 习准备抓江?

据中共官方报导,中共武警部队5月24日起五天动用数十万名兵力和大量军备,在北京方向及相关重点方向举行了一场大规模演练

据报,这次代号为“卫士–16”的实战演习,五昼夜进行连续实战进程演练,125名军师级主官以实际身份参与,共动用兵力数十万名、车辆1万多台、直升机16架、船艇13艘,累计机动15万多公里。

报导还提及,武警部队会按照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的指示,把“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云云。

法广5月31日报导援引时事评论员林和立分析称,这次动用的差不多是武警部队总人数的一半人员,“在演练规模而言是太高,显得极不寻常”。他分析或是习在警告党内阴谋家,当局可随时动用数十万武警来“消灭敌人”。

5月3日,中共官媒曾全文发布了习近平于年初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直指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并称要“除恶务尽”云云。法广据此引述分析认为,习近平没有说出口要处理的对象是江泽民和曾庆红,难保没有下一轮腥风血雨。

时评人士唐靖远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则指出,武警的职责是针对国内维稳,但从目前的时局看,习近平更像是为了震慑及警告对手,不排除是在为拿下更大的‘巨虎’作准备。近期种种信息显示,习王的矛头在越来越明显的指向江泽民。

时评人士方林达在海外媒体撰文中也认为,习近平上任之后清除江泽民集团的行动,如今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这次武警部队的大规模演练,其实就是习近平对其掌控武警部队能力的一次测试和演练,是在为未来展开公开抓捕江泽民的重大行动的一次试水和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