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红二代在美涉杀前男友 母跨海争小孩(图)

发表:2016-05-31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北京官二代出身的30岁华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日前于美国加州涉嫌杀害前男友格林(Keith Green),当被捕之后,她的2位女儿原由李女妈妈照顾,可是格林的家属却担忧李凡妮妈妈会将2名孙女带回中国,于是向法院提出监护权诉讼,法院目前暂将2位小女孩交由社福单位来照顾。

据《苹果日报》引述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李凡妮涉嫌伙同现男友杀害前男友格林,之后再弃尸。

于去年格林发现李凡妮有出轨行为,2人因此而分手,据悉他们协议由格林照顾女儿。可是于今年4月28日晚上,身上没带钱包亦没开车的格林,离开美国加州米尔布瑞(Millbrae)的住所,有友人透露,他是去见李凡妮,可是格林当晚却失踪了。在第2天早上,他的手机被人于旧金山金门公园发现。直至5月11日,有一名流浪汉在索诺玛郡(Sonoma)101号高速公路附近发现他的尸体,且身上有致命的枪伤,身上已开始腐烂。

于5月21清晨,警察派武装部队前去李凡妮居所希尔斯堡豪宅区(Hillsborough),并将她和现任29岁的中东裔男友巴亚特(Kaveh Bayat)及40岁非裔友人阿德拉(Olivier Adella)逮捕,并将他们3人以谋杀重罪起诉,且不得交保,预计于下月出庭。

据报李凡妮出身于北京官二代,其家族在政军商界势力非常庞大,于北京及美国都有大量房产。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于事发后赶往美国照顾2位小孙女,不过格林的家属则申请监护权诉讼,目前2名孙女分别由社福人员带走,而李继红亦立即聘请律师回击。

因格林的母亲库德于监护权诉状中称,她担心李凡妮出狱之后,会伤害这2位小孩,且李凡妮母亲并不是美国公民,非常有可能会将他们带回中国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