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狱中遭遇意外 活不久了(组图)

发表:2016-05-29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查明的芮成钢情妇多达18人“神秘力量”来自她们(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9日讯】海外多维网报道,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称,从关押芮成钢的燕城监狱传出消息,芮成钢日前晚餐时因食物卡在气管内,一时呼吸停止,经赶来的狱医抢救无效,转送至监狱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医生采用电击使他心跳得以恢复,但没有自主呼吸,目前正以呼吸机维持生命。但截至目前,暂无其他消息来源验证此消息。

去年12月,薄熙来“金主”徐明的狱中突然暴毙曾一度成为中国最大的新闻焦点。对于徐明的死因,外界众说纷纭,疑点重重。

对于徐明死因,徐家人口头转述官方通知称,徐明在凌晨上厕所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而亡,因平时运动过度,心脏承受能力出现了问题。

但据徐明的好友透露,最后一次直接得知徐明的消息已是在得知其死亡消息的2个月前。早在今年中秋节时,徐明还告知家人和好友们,自己身体很好,偶尔会锻炼,精神状态也很好。即将提前出狱的徐明,除了安抚旧部外,甚至还曾讨论了春节期间出狱后的系列安排。

如今,距离徐明“猝死”仅过半年,在令计划案尚未终结的今天,芮成钢再传意外······如果此事最终证实为真,舆论势必将再掀一场风暴。

芮成钢18名情妇身份查明神秘力量干扰审讯

香港《东网》之前曾报导,芮成钢拥有3亿元资产,而且透过其情妇协助,在来源不明的“神秘的力量”控制下,芮成钢被认定的犯案金额大幅下调,据说仅受贿200万元、行贿五、六十万。

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查明身份的芮成钢的情妇多达18人,多为中共高干夫人,此外还有若干人被隐去姓名。据推测“神秘的力量”中,应该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这些“神通广大”的夫人们和她们的人脉。

还有消息称,芮成钢是出卖情报的“外国间谍”,而这些情报有部分是从情妇手中获取的资讯。不过,现在起诉卷宗中,相关的材料也都已经无影无踪。

芮成钢被外界指是“公共情夫”。有传闻称,有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其中绝大多数都留下当时淫乱的录像带,而这些高官夫人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

坊间还有传言,芮成钢在被调查过程中痛哭流涕,指控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逼迫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而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得以接近令计划及其朋党,并获取了大量的中国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和情报,其中部分提供给一些外国机构或个人,而这些机构有的被认定是外国情报单位。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