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老妇捡个外星人当“儿子”(图)

发表:2016-05-13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老妇捡个外星人当“儿子”?(网络图片)

1996年,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发现一个奇怪生物——它的身高只有25厘米左右,洋葱头似的脑袋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嘴里能够发出“吱吱”的响声……没有多久,这个小东西就死去并且变成了一具木乃伊,随后发生了一系列与之相关的怪异之事。过去10年里,俄罗斯学者对这个“乌拉尔怪物”进行了多次研究,试图揭开其真实“身份”。而最新结果显示,它的身份中含有“外星基因”。

老妇捡个“怪物儿子”

1996年夏季,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州发生了一件轰动全国、甚至引起世界关注的“大事”——位于该州西北部的克什特姆市卡利诺沃村发现了一个“怪物”,也就是后来所谓的“乌拉尔外星人”、“克什特姆小矮人”。

一切始于1996年8月13日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据卡利诺沃居民回忆,他们村有位名叫瓦西里耶夫娜·普罗斯维琳娜的老太太,由于孩子不在身边,她孤身一人居住。那天晚上,74岁的她正在休息,突然接到一个“心灵感应指令”,让她立即起床到附近树林的墓地去。

人们对“心灵感应”的解释很简单:普罗斯维琳娜精神有些问题,并且平时经常到墓地去收集鲜花。但奇怪的是,她确实找了传达指令的“人”——一个身高只有25厘米、长着两只大眼睛的小东西,正从墓地中望着她。

与其说这是个人,倒不如说是一个既有点儿像婴儿、又有点儿像某种小动物的东西——脑袋下圆上尖,就像分成四瓣的洋葱,由下向上合到一起,并且形成一个尖顶;嘴没有嘴唇,只是一个小洞;身上没有衣服,而是覆盖一层皮毛;长长的手臂上,长着锋利的爪子……

可怜的小东西不会说话,只是哀怨地发出“吱吱”声。于是,普罗斯维琳娜老太太心疼地把“他”带回了家,并像对待“儿子”似地对待、喂养“他”,还给“他”取了个名字——阿廖申卡。第二天,老太太逢人就说,自己在树林里捡了个儿子。

老人的儿媳塔玛拉有幸亲见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小生命。她回忆说:“丈夫谢尔盖当时正在坐牢,我每周都去看望婆婆一次。那天,我又照常去看她。当我准备把带来的东西放进厨房时,突然听她说‘该喂孩子了’。我当时在想,她准是又犯精神病了,这种情况以前经常发生。”

然而出乎塔玛拉意料的是,她看到床上有个小东西,而且正发出吱吱的叫声,更确切地说是在吹口哨,小嘴儿努成筒状,鲜红的舌头轻微颤动,还有两颗小牙清晰可见。

“我仔细看了看他,感觉并不像个孩子——褐色的脑袋,灰色的身体,皮肤没有纹理;眼睛大大的,但是没有眼皮,瞳孔一会儿放大、一会缩小;他没长耳朵,只有两个小洞;肚皮光滑,没有肚脐;手脚细长,小腿儿整齐地叠放着;‘他’没有生殖器,因此分不出性别。”

塔玛拉问“这个怪物是从哪来的”,婆婆回答说是从树林里捡的。她往小东西嘴里放块硬糖,“他”立即开始吸吮起来;用小匙喂水,“他”也喝了下去。“我当时想,这只是个小动物。”

塔玛拉的母亲加琳娜也见过活着的阿廖申卡。她说:“我也经常去普罗斯维琳娜家。她脑子有病,儿子又在坐牢,因此我有空就去看她,给她带些生活用品,帮着整理一下家务。她虽然有病,但从来没有恶意,也能照顾自己。”

那天,加琳娜又去看亲家母,突然听到另一间屋子里好像有小猫在叫,于是就问:“你是不是养猫了?”普罗斯维琳娜回答说:“没有,是个小孩儿。”“什么小孩?”加琳娜惊讶地问。“阿廖申卡,我在树林里捡的。来吧,我让你看看他。”

加琳娜跟着亲家母来到隔壁房间,看到床上横放着一个小布包裹。“普罗斯维琳娜打开包,我看到一个古怪的东西!起初我还以为是幻觉,揉了揉眼睛再看,他仍然在那里。我大著胆子走到近前,看到他也在看我,而且还吱吱叫着,就像地里的黄鼠,只是声音小了些。”

加琳娜发现,阿廖申卡没有下腭,只有一层薄皮。普罗斯维琳娜给“他”吃小块乳酪,“他”先是吸吮一会儿,然后就咽下去了。加琳娜还注意到,“他”的身体散发出一股甜甜的、有点像是花露水的味道。

据加琳娜回忆,阿廖申卡存活了大约三周,或者更长一段时间,而“他”的死完全出于意外。她说:“我认为‘他’应该是饿死的。普罗斯维琳娜后来犯病被送进精神病院,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碰巧塔玛拉当时去了外地,而我也没时间去她家照顾‘他’。那时又有谁能想到,这个怪物对科学研究有这么大的价值。”

“克什特姆小矮人”引起关注

阿廖申卡活着的时候,并未引起人们的多大注意,村里人虽然知道普罗斯维琳娜捡了个“儿子”,但是都没有多想,也没有人向警方报告;按照她儿媳塔玛拉的话:如果阿廖申卡真的是个小孩,自然应该向警方报告;但它只是个不为人知的小动物,因此也就没有这个必要了。直到当地一名警察偶然发现了阿廖申卡的尸体,“他”曾经存在的事实才引起各界的关注。

叶夫根尼·莫基乔夫大尉是克什特姆警察局调查员。他在调查一个电线盗窃案的过程中,认识了当地一个叫弗拉基米尔·努尔季诺夫的人,此人后来向他透露自己有个外星人遗体。莫基乔夫当然不相信这是真的,于是他就拿来一个布包,当场把遗体展示给莫基乔夫看。

努尔季诺夫告诉莫基乔夫,自己是从普罗斯维娜家搞到这东西的,他早就知道老太太家有个阿廖申卡。在老太太精神病发作被送进医院后,他想起那个奇怪的东西还被留在家,于是就去找“他”,结果发现“他”已经死了,尸体上还爬满了蛆。他把蛆弄掉,用酒精清洗,然后放在太阳下暴晒。很快,阿廖申卡就成了一具木乃伊。

莫基乔夫意识到事情很重要,就要求努尔季诺夫不要告诉任何人,并且让他保管好尸体、别转交给任何人。回到警察局后,他把此事告诉了搭档弗拉基米尔·本德林少校,后者开始对这个案子展开刑事调查。其间,还把尸体放在布上拍照存档。

此后,包括病理解剖学家、基因学家在内,很多专业人士陆续加入到调查中,他们对尸体进行鉴定后都相信:这绝对不是人的尸体。无论是骨架还头骨情况,都与人类完全不同。

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阿廖申卡越来越多的秘密被发掘出来,有关“他”是外星人的说法也不胫而走,并且在国际范围内引起轰动。专家们已对尸体进行了五轮实验室鉴定,最近一次由莫斯科法医鉴定研究所完成,结果令人震惊。

“太空探索”人文科学中心协调员瓦季姆·切尔诺布罗夫说:“我们从这个生物的DNA样本中发现一个基因,它和人类或类人猿的基因完全不同。目前实验室中没有任何和它类似的基因,专家们此前也从来没有见过拥有如此长DNA分子的生物。”

为了证明阿廖申卡确实就是外星人,“太空探索”中心专家对发现“他”的地点周围进行了仔细考查。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他们在附近一个水库淤泥下6米深处,探测到一个椭圆形金属物体,这个物体与人们常说的飞碟极其相像,类似的不明飞行物世界各地都有发现。

“太空探索”者们为了证实这个发现,后来又用声纳对水库底下进行了几次探测。不但发现不明物体没有消失,还确定了它的大小和形状;而且,探测过程还记录到,物体内部有一些阴影。

研究者不禁产生疑问:难道里面渗进淤泥了?他们后来还发现,不明物体里面有某种非金属制成的东西。在整个探测过程中,一个大胆的想法让探测者们心跳加速——或许,这就是阿廖申卡当初乘坐来到地球的太空飞船?

“木乃伊诅咒”频频发生

就像当年参与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发掘考古学家纷纷遭遇“法老的诅咒”一样,与阿廖申卡及其木乃伊有过关系的人,也先后遭遇“木乃伊诅咒”。

首先遭殃的是发现并养育过“他”的普罗斯维琳娜。在阿廖申卡死去几年之后,老太太在一次离奇车祸中死亡。有目击者回忆说,那是1999年8月5日晚上,她好像再次听到“心灵感应”的召唤,于是顾不上穿鞋,只穿着袜子就走出家门。邻居们还看见,两辆汽车就像剪子把一样,同时冲到老太太站立的地方。

曾经研究过阿廖申卡现象、仔细调查过其发现地的俄罗斯科学院院士马克·米利希克,在返回莫斯科后身患重病,最终死在医院里——他的心脏在深夜突然停止跳动;

利用包裹过阿廖申卡尸体的布料对其进行DNA检测的瓦季姆·切尔诺布罗夫,4年后也进了医院——他在街上行走时双脚突然不听使唤,尽管最终康复,但是医生解释不了他的发病原因。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