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俄勒冈13英里长巨型图腾神秘出现(图)

发表:2016-05-1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解之谜:13英里长巨型图腾神秘出现。(网络图片)

这件神秘的事件发生在1990年8月10日,美国俄勒冈一处干涸的湖泊岸边,被发现的巨大图腾刻有13.3英里长的纹路,而且每一条纹路都有10英寸宽,并且在紧实且难以挖掘的土壤中刻划下3英寸深的痕迹,但此处几英里内却看不见任何一辆车子,四周也没有任何脚印就不用说有其他工具使用的痕迹,此外这个刻有3英寸深的洞应该会有很多挖出来的泥土,但照片特写中的4条纹路看起来俐落干净,并没有多余的泥土堆积在旁,着实令人不解。

1990年8月,美国东俄勒冈有如天外飞来一份坛城图的图形结构。这个图形就在斯庭司山(SteensMountain)东边的一处宽广的干涸湖泊的岸边,由13.3英里长的纹路所组成,每条纹路宽10英寸,土深3英寸。

虽然有人声称这个坛城图的图形结构是自己和几名友人一起制作的恶作剧,他们说他们在一个八月荒漠的酷暑之下,像犁田般,在一个指定的荒野地区,拉着“花园耕耘机”,拖过13英里长的距离,他们說每天都要把他们的工具往这里拖拉3/4英里,但那里却是爱达荷国警察卫队飞行员训练的场域,是禁止车辆通行的地方。

现场没有轮胎的胎痕出现,甚至也没有来自所谓的“耕耘机”的痕迹,即使一个月后,当有车子行驶至此麦田圈时,那些车子的胎痕也只在表面易碎的地方留下了1/4英寸深的痕迹。

根据第一位在8月10日发现此巨图的中尉飞行员表示,从未有任何飞行员报告看见一个正在进行中的图案设计,也就是说这个图腾很可能就是在一天之内“完成”的!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知道这个图腾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未解之谜:13英里长巨型图腾神秘出现。(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