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总理:外星人已来到地球(图)

发表:2016-05-09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闻地球上早已有外星人,而且他们已经来地球好一阵子了。(网络图片)

有些人认为外星人真实存在,还有一些觉得只是想像而已。有传闻地球上早已有外星人,而且他们已经来地球好一阵子了。据说各国政府握有机密资料,上百个文章、档案还有书籍都声称“确有此事”;但重点是,是哪些人手上有外星人存在的祕密呢?

外星人早已在地球上了

在瑞士境内阿尔卑斯山东方格劳宾登州的达佛斯度假区,非营利组织世界经济论坛(WEF forum)每年都会于此举办论坛,聚首讨论全球的议题,健康和环境等议题每年都在讨论议程中,让超过2000位的世界各国领袖、记者还有政治人物参与讨论。俄国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在外交首长报告的议程中也有发表几项声明。梅德韦杰夫说:“适切时机已临。”

所以梅德韦杰夫说了些什么?梅德韦杰夫相信外星人早已深入你我周遭了;在他的声明中,他说现在正是公开向世界所有人说明外星人的适切时机,而且如果美国不向世界公开的话,克里姆林宫会代为效劳。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经济论坛早已在自然中的X因素的项目里安排相关讨论,其中外星生物的生活型态也列入讨论。

黑衣人(星际战警)

2012年12月7日,梅德韦杰夫在接受采访后,没有意识到麦克风仍在收音,在访后回答中,记者问到梅德韦杰夫是否知道俄国总统在接收可以启动俄国核武的公事包中,其中也有秘密文件的存在,而梅德韦杰夫回答道:

“移交总统的档案中确实有个最高机密的文件,那个档案里面有外星人到访地球的资料,也确实有个秘密部门负责主管这些外星人的活动,就像电影《MIB-星际战警》里面内容,你可以参考。”

当然,梅德韦杰夫不是在讲1997年美国的电影《MIB-星际战警》,他其实是在讲有着同名的著名俄国纪录片“Men in Black”,该片有外星人及飞碟到访的的详细资料。

更多的声明及证明

虽然多数人对梅德韦杰夫一笑置之,他所说的还是有可信度,梵蒂冈2009年11月的时候,也表示正在准备公布外星人的资料。

部分的美国官员也跟着“失心疯”,前五角大厦顾问Timothy Good,曾著有《Above Top Secret, The Worldwide UFO Cover-up》,说道:

“艾森豪总统曾3次密会外星人,他们对于双方会晤一事签下保密协议,不让世界上其他人知晓。”

保守的说,人类到底是不是孤独的存在在这个宇宙一事可说是人类史上最重要的臆想猜测之一。回顾一些证据证明,俄国海参崴曾发现有3亿年历史的飞碟齿轮、欧洲太空总署报告火星上有古代河流的痕迹、还有英国和斯里兰卡在陨石上发现藻类化石的报告,这些证据渐能确定宇宙之外确有生命。

所以基本上,外星人的祕密已经不是秘密,不论世界其他国是否仿效,克里姆林宫打算要将他们对外星生物的观点公诸于世,梅德韦杰夫会再试着说服俄国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现在已经是适切的时机让世界知道。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