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鬼宅发生奇异事件 曾上好莱坞电影(图)

发表:2016-05-04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扮演卢兹夫妇的詹姆斯·布罗林和玛戈·基德在这座房屋前留影。(网络图片)

纽约长岛一栋因谋杀案而成为著名“鬼宅”的房屋,这栋“鬼宅”曾经发生过多次让人无法解释的事件,美国好莱坞曾经两次以它为主题拍过电影。当它沉寂多年之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时,就连CNN、BBC和《华尔街日报》等大牌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豪华别墅变“鬼宅”凶手还在监狱中

这栋房屋位于坐落于纽约长岛阿米蒂维尔镇的大洋街上,是一座三层结构的高级别墅,最初门牌号为112,是一栋荷兰殖民时期风格的房子,共有5间卧室。

1974年,笛福一家以低廉的价格,买下这栋高级别墅,这座房屋此前就发生过凶杀案,不过从外地搬来的笛福一家并不在意,然而他们搬入新居之后,发生了许多怪事,小孩一个个撞邪,连保姆都被吓疯,最后笛福家里有6人在睡梦中被枪杀,凶手是家中23岁的长子罗纳尔德·笛福。犯案后,他自己打电话自首。直至今日,被判终身监禁的罗纳尔德·笛福还在监狱服刑。

次任房主遇连连怪事 恐怖经历被拍成电影

1975年12月,在笛福一家谋杀案平息的13个月后,一对夫妇乔治·卢兹和凯思林·卢兹搬进了这座空屋。他们只花了5.5万美元就买下了这座别墅,虽然仲介曾经明确对他们说这里曾发生过轰动一时的“笛福谋杀案”,但他们并不在意,认为终于找到了梦想中的家园。但很快美梦变成了噩梦。

1975年12月23日,卢兹夫妇搬了进去,依照买卖时的条件,笛福一家的家具仍在房屋内原封不动。他们在朋友的劝说下,找牧师祈福消灾。然而当牧师洒圣水并念祷告时,听见屋里有一个清晰可闻的男性声音叫他“快滚”。卢兹夫妇搬进新家后,这位牧师曾打电话来告诫他们远离传出神秘声音的2楼一个卧室,那是笛福夫妇生前的卧室,但电话打到一半就莫名其妙中断了。

一开始,他们两人没有感到房屋内有任何异常。而后来谈及两人的经历时,他们称“简直像住进两所完全不同的房子里”。如乔治总在凌晨3:15自动醒来,出去查看放小船的仓库。后来他才知道这就是罗纳尔德开始杀人行动的时间;妻子凯思林每晚重复一个清晰的噩梦,梦见谋杀案案发当时的情景,甚至能指出谋杀的顺序以及每个受害人待在哪个房间;凯思林在地下室的柜子发现一个小小的隐藏隔间。隔间的墙面被漆成红色,在房子的建筑蓝图上也没被标出,他们家的狗似乎很害怕这个秘密的房间,总是远远躲开这个地方;乔治称他曾看见妻子凯思林突然变成一个90岁的老妪,“她的头发乱糟糟的,白得吓人,脸上皱纹横亘,口水不断从没有牙的嘴里掉落”。这样的怪事还有很多。

卢兹一家撑了28天,便再也受不了搬了出去,不过他们夫妇不久还是相继过世。美国作家杰·安森于1977年主要根据卢兹一家的经历写成《阿米蒂维尔恐怖:真实的故事》一书引起轰动,1979年好莱坞把它改编成电影。

后几任房主都说正常 “阴宅”装修成阳光房

1977年,一对夫妇詹姆斯·克罗默蒂和芭芭拉·克罗默蒂买下了这栋“鬼宅”,并为了保护隐私将房屋地址改为大洋街108号,这栋“鬼宅”的名气渐渐小了许多。

克罗默蒂夫妇在这栋“鬼宅”里生活了10年。克罗默蒂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除了那些看了电影或小说的人们不断慕名而来以外,房子里什么奇怪的事也没有发生。”邻居告诉记者,老有一些人在万圣节来到房子前,伸长脖子往里看。而房产广告上则标明,这栋房子有“一段很有意思的历史”。 1987年,克罗默蒂夫妇把这座房子出售给彼得·奥尼尔和珍娜·奥尼尔夫妇,他们也住了10年,什么怪事也没发生。1997年,奥尼尔夫妇又以31万美元的价格把房子卖给目前的房主威尔逊。后三任房主没有协议约束,都对这座别墅进行过改造,克罗默蒂夫妇去年曾经重访这座房屋,然而装修变化之大让他们也感到惊奇,特别是原来黑咕隆咚的走廊,现在变成了明亮的阳光房。房产经纪人说,115万美元的价格非常合理,还开玩笑说“卖房子不搭售鬼魂”。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