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挣扎 任志强抛弃党还是党不容他?(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5-03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中国知名地产商任志强今年年初因质疑“官媒姓党”而被永久封停微博账号。近日,中共北京西城区区委给予任志强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引发关注。

5月2日下午,北京西城区区委发布消息宣称:华元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多次在微博、博客等网络平台和其他公开场合公开发表违背四项基本原则、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的错误言论,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决定给予任志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去年9月21日,中共共青团中央发了一条长微博,再提连中共党内都没人信的“共产主义”作为信仰,并喊出要做其接班人的“绝唱”,引起人们极大厌恶与愤怒。

素有“大炮”之称的大陆名人任志强直接炮轰:“被这个口号骗了十几年。”此话在网上引起了人们的共鸣,许多网民点赞支持。但同时,中共豢养的“五毛”也开始对他进行猛烈攻击。

当晚任志强发微博表示:“那就写个长篇大论,讨论一下这个口号的荒唐。”并强调:“你绝不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下辈子也不是。”

任志强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文中表示,当年他成为少先队中的小鼓手,曾很自豪自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964年10月1日,他还参加了天安门前的庆祝游行,没想到几个月后文革开始,他的父母就成了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他也因此成为黑帮子女,还有个“狗崽子”的称号。

文章说:“我们被欺骗了十几年。文革让我知道只有无产阶级专政下的阶级斗争再革命。而没有共产主义接班人!”

今年2月,任志强在微博上公开质疑“人民政府何时改为党政府”,遭到中共官媒围剿,其新浪和腾讯账号也因“持续发布违法信息”,被关闭。

随后,中共西城区党委发表声明称,任志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网上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和错误言论并产生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将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但其后传来消息指西城区委讨论给任志强处分问题被叫停。

任志强被处罚一事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的讨论。不过,在微博上,有关该事件的评论遭到了大规模的删除。

时政评论人士李善鉴表示,共产党在整个人类历史上还没有这么一个东西,他说:“一方面它(共产党)带有黑社会性质,这个东西你一进去就身不由己,有它的党章、党规来要求你。另外一方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比黑社会还不如,它没有任何的规矩可言,它整个的一切行动目的,其实就是为了维持它自己的存在,不惜牺牲任何个人,或者是国家民族的利益,只要能够让它苟延残喘下去。共产党从创立以来一直到现在,它犯下了巨大的罪恶。尽管共产党内的党员,有一些人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像任志强这样的人。但这个也不能改变共产党的性质,只能说是把还人性尚存的人从它的党员队伍里淘汰,清除掉。”

李善鉴认为,对任志强来讲,这一事件可以让他有机会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是给他机会能够进一步的脱离这个党。“目前的状况,我想从历史上,一方面共产党一贯喜欢把很多精英笼络在自己的门下,给自己壮门面,另一方面,任志强对共产党的认识可能还差一点,就是他觉得共产党还有改造的可能,他想把它变成一个比较合理的,对国家多民族,相对不那么邪恶的,对党还抱有幻想。”

李善鉴说:“倒退十几、二十年共产党可能是在社会获取一个比较高的社会地位的一个手段,随着现在人们对共产党本质的越来越认识,对共产党所做的事情越来越厌恶,目前,对很多人来讲,比如个人经商,哪怕你找工作呀,党员都是一个负面的东西了。”

事实上,中共政权摇摇欲坠,去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报告,列出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报告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习近平也在会上再次警告亡党危机。

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等在不同场合多次承认“亡党危机”。

去年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退休高层的座谈会,退休高层强调“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等,在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还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被中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