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有缘的成功秘诀,英国顶级红娘告诉你(组图)

发表:2016-04-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亚-阿斯匹瑞是位英国红娘,今年33岁。拉亚可不是一般的红娘,她只为土豪物色对象,她的婚介所,一年会费高达两万英镑。

大学毕业后,拉亚创立了“时髦女郎”高端婚介机构。拉亚说:“我对别人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爱帮人找对象。现在,我终于把爱好变成了事业。”

拉亚绝大多数客户是男人,年龄集中在40到50岁之间。

这些中年男人非富即贵,有银行家、基金经理、企业总裁、政府高官、高尔夫运动员和大地主。他们事业有成,唯独缺少另一半。

这些客户不光有钱,大都还是名校出身,许多接受伊顿、哈罗之类贵族高中熏陶,接着又在牛津、剑桥这样的英国最高学府深造,是名副其实的“单身贵族”。

总结起来,就是有钱有地位没老婆的高知男。

这些“钻石王老五”,被拉亚分成了两款。

第一款:没结过婚想结婚,想找能长相厮守过日子的女人。

第二款:不想要孩子,只追求浪漫。

拉亚会与每位客户单独会面,记下他们的性格特点、喜好和择偶标准,然后掏出她的秘密武器——黑色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了2000多名19到75岁的英国高端人士的档案,从中搜索合适的人选。要是小黑本上没有合适的,拉亚甚至会走上街头,寻觅对象。

很多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觉得被剩下了,找不到好的了。亚拉表示,事实恰恰相反,大把优质男还单着呢,不过,你得清楚去哪儿找。

剩女们又要问了:“这些成功男人是不是都喜欢盘靓条顺的‘嫩草’?”

拉亚告诉你,并不是这样。

拉亚认为,年轻漂亮在富豪们看来并不是择偶的首要标准

“其实,男人一过50就越来越不好过。他们事业有成,非常注重隐私,所以拉不下面子主动找对象。他们不会找朋友、同事们帮忙,也不会网恋(专题)。”

拉亚说:“可能他们刚开始把年轻看得很重,但很快都转变了观念。”

举两个例子:

有位客户55岁,是一家医药企业的总裁。

“他很帅,而且魅力十足、彬彬有礼。已经有孩子了,所以不想再生。我先给他介绍了一位32岁的俄罗斯美女。她没上过大学,也没见过什么世面。”

这位客户与她见第二次面的时候,就知道她不是自己的菜。

“于是,我又给他介绍了一位46岁的室内设计师。她举止端庄,谈吐高雅,懂艺术,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只是年龄超出这位客户的要求。不过他似乎并不在意。现在他们已经约了好几个月了。”

第二位客户60多岁,是英国某时尚品牌的老板。

他想找年轻女士,要求会说多门语言,并且能适应他周游世界的生活方式。

拉亚最后给他找到的是一位40岁女性,不过她在英航工作多年,经常满世界飞,精通多国语言。

即使年龄不达标,两人还是很快擦出火花,如今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拉亚说:“这个年纪的男人找对象,更看重两人是否处的来,以及对方的个人素质,还有看对方能否接受自己复杂的家庭关系。”

去年,拉亚根据自己在高端婚恋市场总结的经验,写了一本脱单宝典。

在这本名为“英国约会法则”书中,拉亚为想嫁高端人士的妹子提供了几点建议:

1、注重细节,不要浓妆艳抹。他们不喜欢那种一看就像傍大款的女人。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

2、不要打探男人的隐私:诸如他有几套房有几辆豪车。他们想跟有文化、有修养、有见识的女人在一起。

3、保持谦逊。很多男人事业非常成功,但他们依旧脚踏实地。

4、保持好的仪态,抬头挺胸。

5、如果富人遇到对钱不感兴趣的人时,会觉得很新鲜。但你不能装得不感兴趣。

6、多出去走走。不要总穿着睡衣,窝在家里看电视。多去高档餐厅逛逛,或者去画廊看看。最好一个人去,这样就有机会搭讪/被勾搭。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