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华裔女生离奇失踪多日 事情越发扑朔迷离(图)

发表:2016-04-24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4日讯】美国洛杉矶加大(UCLA)公共卫生系的华裔女研究生艾莉森(Alison Wu),本月10日突然失去踪迹,至今已经10多天杳无音信。此外,因为社交媒体的广泛传播,更多离奇线索浮出水面,让这宗失踪案更加扑朔迷离。

当地媒体报道,艾莉森10日突然失踪,当时知情人指出她可能与一名男性伴侣在一起。


寻找Alison Wu的寻人启事。(网络图片)

而此前有报导称其最后一次出现是与一名男性友人海尔顿(Scott Helton)在一起,而且是自愿离开。但其朋友则在脸书上称13日艾莉森与海尔顿被目击出现在一家咖啡店中,但看起来艾莉森吴其实并非自愿。

此外,因为社交媒体的广泛传播,更多离奇线索浮出水面,让这宗失踪案更加扑朔迷离。

据悉,艾莉森吴及其男性友人消失后,除了警方,艾莉森的家人和友人也在寻找两人的下落。艾莉森的室友最后一次看见她是在4月10日,当时她和男性朋友海尔顿在一起。洛加大在声明中说,看起来吴是自愿离开。其室友称,在艾莉森的房间里发现了她和海尔顿的车钥匙和手机,而且两人的车也在停车位上。这位友人称,海尔顿在好莱坞的Cedar Sinai医院工作,他带艾莉森去旧金山玩了一个星期,10日回来后两人就都消失了。

消失几天后曾现身 友人称并非自愿

官方消息称艾莉森是在10日晚和海尔顿一起消失,各种线索显示艾莉森的失踪与海尔顿有关,但目前也没有海尔顿的任何消息。根据网站上的消息,海尔顿是Cedar Sinai的客户技术服务主任。

艾莉森的一位友人称曾经于13日早晨7点钟在位于洛杉矶Wilshire和San Vicente交汇处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见过两人,而且还有视频显示两人进出咖啡店。然而,其友人在脸书上说,当时艾莉森的面部表情显示并非是自愿的。目前洛加大方面还没有确认此消息。

此外,艾莉森的另外一位友人在脸书上称,消失后第二天早晨,艾莉森还在朋友张贴在脸书主页上的照片下面发表了评论,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尽管目前洛加大方面还没有确认这两个消息,但艾莉森的妈妈芮内吴(Renay Wu)已经在脸书上传播了这两个消息。

失踪前一天发短信给母亲 称正在帮助无家可归者

艾莉森的友人称,艾莉森的妈妈曾经在艾莉森失踪前一天接到她的短信。在短信中她说,当天她帮助了两名无家可归者,给其中一位赠送了饭菜,并将给另外一位买新衣服。她还说自己是“地球上的天使”。

这一消息让很多关心艾莉森的朋友甚至猜测是否自己想要“隐居”,过嬉皮士一样的生活。然而,目前还无法证明艾莉森失踪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