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斩首金正恩箭在弦上 中共特队渗入北韩(图)

发表:2016-04-22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媒称美军斩首金正恩已箭在弦上。(新唐人合成)

【看中国2016年04月22日讯】据传北韩正准备第五次核试,导致朝鲜半岛情势再陷高度紧张。近日有日媒报导披露,美国已经把专门执行对敌政要“斩首行动”任务的特种部队遣入韩国,另一方面中国军方为提防难以预料的极端情形产生,也已派特种部队渗透入北韩。

根据4月21日《每日日本》网站报导指出,为确保能在必要之时,依计划随时除掉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因而美国已动用曾击毙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海军特种部队,且已开始于韩国展开部署。现今朝鲜半岛局势因金正恩政权肆无忌惮地进行核试,他穷兵黩武的作为,已让朝鲜半岛带来严重危机,中美双方也对此相当“头痛”。

报导中称,美国专用在执行“斩首行动”的第一空运特战团与第75联队所属的特种部队,目前已派遣至韩国部署。有消息说,中国军方之特种部队也已越中朝边境渗入北韩。分析人士指称,这就意味着中国正认真地思考如何应对万一朝鲜半岛发生的极端状况。

北韩日前进行的氢弹试验,并未如以往先进行通告,甚至“盟友”中国,也不知情。北韩此举遭受国际社会严厉谴责,而感触最深者莫过于中方了。

于2013年,在北韩首都平壤曾经发生以金正恩坐车为狙击对象的暗杀未遂事件,据悉主谋者是跟中国有密切联系的北韩“反金正恩势力”。暗杀者于行动时曾经与中方有过接触,故不排除存在中国默许之可能性。

报导也透露,以目前形势来看,如仍然保留着“金正恩及其体制”,则北韩的核开发与核武行动将是不可能得到有效控制的,使朝鲜半岛局势永无安宁之日。在这种背景之下,中国参与“倒金正恩”行动,就并不是新鲜的事了。

于文章分析中直指,金正恩早已背离了对中国的传统友好态势,从他处决亲中的张成泽)就是一个典型例子。所以中国对北韩的容忍显然也是有限度的,如超出此限度,

即使中国不直接针对金正恩动手,亦有可能会允许甚至策动北韩军队发动政变把金正恩换掉。

国际观察人士分析,虽然现今中美韩三国以极大限度对北韩实施“战略性忍耐”,不过谁也不能保证北韩不会持续执行核武器小型化及通过潜艇来发射弹道导弹试验。这说明著,行事无常的金正恩非常有可能无视周边国家的此种“忍耐”。如果北韩核武小型化达成时,则就会直接造成北韩的核武威胁至美国本土,而且对中国的威胁也不能排除在外。

有观点分析,美国斩首金正恩的最大难度,并非在于除掉金正恩,而是难以得到中国的认可或默许。中国专家公开表示北韩已是“负资产”的背景之下,金正恩的乱来仅会给中国带来沉重的外交压力及严峻的战争后患,而更换北韩政权可说是解决当前困局代价最小的方法。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