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良商家庆日本地震 网民怒批(图)

发表:2016-04-18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熊本县发生强烈地震,当地民众伤亡严重。(图片来源:法广)

【看中国2016年04月18日讯】据香港《东网》17日报道,日本熊本县三日内发生两次强烈地震,当地民众伤亡严重。然而,由于近年来中国人的仇日情绪日益严重,许多人在看到日本地震后的苦况后,不予同情、反而庆贺,大陆甚至有企业幸灾乐祸地为此大搞促销活动,称“庆祝日本大地震”,还有不少网民打着“爱国”旗号大肆针对日本地震庆贺称快,引发了一些有理智的网民对恶搞日本地震的批评。

报道称,微博“昆明银工物防门控”17日发贴称,为庆祝日本大地震,其公司所有产品,一律超低价,余震不断则活动不变,如震9级,价格还低,“日若死完,价格烂贱,若日沉底,我们的产品全部归你!!!”

另外,微传上还流传陕西“新丰源”4S店所发贴文,称“为庆祝日本大地震,三天内在本公司订购所有车辆,一律超低价。余震不断,活动不变,如震加级,价格还低。若死十万,价格降穿,若日沉低,所有车辆归你,就是那么任性,敢来么!”

消息称,地震后有不少网民也表示“大快人心”、“要放炮竹庆贺”等,甚至有网民称“初中同学群里有人发红包庆祝日本地震”。

报道称,上述无良商家的促销广告和庆贺言论曝光后,一些有理智的网民抨击道,“这种人才应该在地震中”,“国民素质堪忧”,“我们可以不喜欢日本,但不能用这种方式作贱自己。这只能证明我们确实不如日本!”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