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心酸的场面,你有勇气看完吗?(组图)

发表:2016-04-17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7日讯】以下这些图片来自网上,你也许已经看过,也许还没有;有的图片未必是最近照的,但每次看到这些图片,都会让人感到一阵心酸……

看看,图中这个人可是外国人!

中国土地上,不知什么原因被中国人弄的摔倒在地。周围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伸手去扶,而一个外国人……

这个人也是外国人!在地铁上,本来就很拥挤的车厢里突然一阵慌乱,一男人犯了病,到处乱打,口吐白沫。大家都害怕地远离他。只有这个外国人,把自己贵重的钱包掏出伸到男人的嘴中让他咬住,并及时帮他从包里拿出药片服下,然后一声不吭地走了。佩服这个外国人的行为,有知识,还有善心!

东莞为迎接上级视察,让幼儿园孩子在高达30多度高温下暴晒一个多小时等待活动开始。记者建议学生避凉,校方不准。主席台排在阴凉处,活动程序繁琐讲话冗长。有孩子用衣服把头蒙住躲避暴晒,事后多名学生出现中暑。

中国与美国的区别。

以卖菜为生的老人去商场想买一个发卡,因为今天是他孙女的生日。这时一个保安过来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并指着门说:“这不是你来的地方,滚!”老人始终陪着笑告诉他要买发卡。但保安竟不耐烦地踢了老人一脚,并呵斥他出去,称再不出去就揍他,最后老人无奈地走出了商场……

有一种“人”叫城管。

欺软怕硬的真实写照:欺负手无寸铁的、只是讨口饭吃的贫民。

这些城管不懂,即使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也是有尊严的!

警察,他是你父辈!是他和无数农民挥洒汗水种出粮食把你喂大!人在做,天在看。假如有一天,你脱下这身皮,你会惊奇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弱势群体!

出生时只有两条腿。不能走路甚至狗妈妈也不想要他。第一个主人认为这只狗不能存活下来,想要弄死它。幸运的是,现在的主人遇见了它并下决心培育和训练它自己走路,给它取名为Faith(信仰)。现在Faith不管去哪里,总是众人的焦点。即使没有完美的身体,也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灵魂。

你们告诉我,它犯了什么错?

你们,是一个国家的孩子?

美国校车里面可能会有未来的美国总统,中国校车里面永远不可能有主席。

在火车站候车室,一位老人猝死,正在候车的一位僧人为老人超度。僧人给予的是一种爱,围观的群众给予的却是另一种眼神。人还是有信仰好,愿老人安息……

许多人通宵排队受冻,只为了一张回家的车票,实属无奈;另有许多人通宵排队受冻,只为了一个叫iPhone的玩意。搞不懂,中国人到底怎么了?一个国家人民的穷与富和精神素质是直接成对比的!

这是中国教育的成果……

很感人的一幕:在肯德基门口,一位年老的乞丐进去买了一支圆筒给自己的乞丐老伴,然后自己坐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她品尝。作为消费者,他们是有权利在里面坐着吃的。但他们没有,悄悄地坐在门外。这个时候,他们在爱的面前,我们都是卑微的。

请不要拿假钞票给老人好吗?这个社会,有多少昧着良心的人?老人在廉江市场用二只鸡、六斤香蕉换来二张百元假钞,本来以为是真的,满心欢喜;但现在,老人拿着假钞放声痛哭,让人看着心酸呀!希望那个骗子有一天能看到,让良心受到谴责。

“为人民服务”……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