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荣”晋久自曝已婚 想搭档范冰冰(组图)

发表:2016-04-16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粉丝会。

14日晚,年度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上演了大结局,无数迷妹对着“大尉”宋仲基山呼“老公”,但也有不少姑娘被义气又深情,冰山脸、火山心的男二号徐大荣迷住了芳心。在14日晚在京举办的《太阳的后裔》粉丝会活动上,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他“戳破”了姑娘们的幻想:我已经结婚了,还准备生二胎,还幽默打趣“没必要失望哦”。他透露,进军中国市场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最想合作的女演员则是范冰冰,“因为她好看啊。”

没想到在中国走红

据悉,今年36岁的晋久出道于2003年,当时出演了极为轰动的电视剧《洛城生死恋》(又名《ALL IN》),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李秉宪的角色,因长相酷似李秉宪,晋久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被称为是“小李秉宪”。也正是这样的因缘际会,他签约在李秉宪创立的演艺公司内,直至今日。

棱角分明的脸型以及刚毅的面孔让他在其后多年的发展中总是会接到严肃又充满男性魅力的角色。从艺多年,他曾先后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青龙奖和大钟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以及釜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但他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算熟脸。如今在中国走红,晋久笑言自己来中国时出机场便被接机粉丝吓了一跳,而自己也并未想到《太后》在中国会如此红。

现如今因为《太阳的后裔》而被更多的观众认识,他坦言并没有过多的压力,也不会觉得轻飘飘。因为在刚出道的时候已经经历大起大落,他曾在两个星期内成为人们话题中的中心,而后又成为路人。在面对这些遭遇后,晋久已然了解演艺圈的残酷,然而却因为对演技的执着和热爱,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默默前行。在采访中他也曾对媒体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人气,他已经不是十三年前刚出道的新人,心态和生活也不会发生什么改变,能做演员拍戏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晋久曾被称为是“小李秉宪”。(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自曝有老婆 育有一子

虽说第一次来北京,但对于中国,晋久也并不算陌生,他透露自己经常去青岛打高尔夫球,“因为韩国人和中国人相貌相似,我来中国很亲切。”近年来,来中国发展事业的韩国明星不在少数,而晋久亦是坦诚,“进军中国市场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有机会很想试一下。”而在中国,他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范冰冰:“因为她好看啊”。

喜欢范冰冰?晋久此话一出,马上有媒体记者提醒他,“冰冰可是有男朋友哦。”不料晋久笑答:“但我也有老婆。”《太后》中吸粉无数的徐大荣竟然已是人夫,这是否会让女粉丝们心碎呢?自曝有老婆的晋久还温柔安慰起了在场惊呼的女记者们:“没必要失望哦”。实际上,晋久不仅已婚,还育有一子。而被媒体循例问及是否有二胎打算时,晋久则坦承:“如果上天给这个机会,会很感谢。”

温柔好男人 像邻居哥哥

在《太后》当中,徐上士外冷内热,而晋久也如是剖析自己,“我做事的时候会比较木讷,私下里会淘气。”他说自己淘气,当然也不是说着玩的,当媒体提出请他再现剧中徐大荣撩头发的情节时,晋久也是二话不说便大方地翘起了兰花指,妩媚地撩起了头发。晋久认为自己本人更为温柔,“我是邻居哥哥的感觉。”

据悉,晋久的下一部作品是韩国电影《One Night》,“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的是和徐大荣一样特别好的男人,但是稍微温柔一点,比他更好一点的男人。”晋久还透露,自己为了这部电影目前正在瘦身,“但肌肉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