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忠犬八公”苦等7天主人终良心发现(图)

发表:2016-04-15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头名叫“旺仔”的小狗,守候在公共巴士站整整7天,等待不见了的主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5日讯】一则“台州椒江的忠犬八公”的消息前几天传遍浙江台州的朋友圈。原来是一头名叫“旺仔”的小狗,守候在公共巴士站整整7天,等待不见了的主人,仿如日本故事“忠犬八公”的主角,眼神哀怜。(“忠犬八公”讲述,1924年,东京帝国大学(现东京大学)农学部教授上野英三郎开始饲养小狗八公,八公天天送教授乘车上班,翌年上野因病猝然去世,八公从此守候主人的归来,直到最后死去。感人故事近年被美国公司拍成电影,称《秋田犬八千》)

有幸至前天,旺仔终于等到牠的主人了。

根据“生活是累的”网友前天发布的微博文,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商业街新华书店对面的巴士站,出现一只眼神哀怜的宠物狗,默默地待了整整7天,不时地抬头望望路过的行人。很多好心人送吃的给牠,网友则是不断转发,想帮可怜的狗狗找到主人。

好心人送“旺仔”看兽医喂食

据《钱江晚报》报道,前天下午,几个人陪着一个穿白袍、戴口罩的人过来,蹲下来看看旺仔的眼睛,又摸了摸鼻子和身体。随后带旺仔到一家宠物医院,洗澡、梳毛、喂牠吃东西。但是,旺仔还是不开心。

这家宠物医院的徐医师说,这几天,网友帮狗狗寻找主人的帖子在台州网友的朋友圈大量转发。在前天早些时候,有网友认出后发消息说,这只狗是他邻居养的,名字叫“旺仔”。

“后来,狗狗的主人就找到宠物医院来了,是个年轻男人,不愿意透露姓名。”徐医师说,大概他也是看到网友转发的消息,这才受到感动把狗狗领了回去。

主人认为“旺仔”霉气将其遗弃

旺仔主人一直对牠很好,但是最近身体不太好,前段时间查出生重病,在当地治不了,要到外地去。而且主人家的亲戚朋友把生病怪到旺仔身上,认为是牠到主人家以后,主人才开始接二连三生病,认为旺仔很不吉利,于是将牠遗弃。

这些天这么多人想把旺仔领回家去照顾,可牠都爱理不理。直到昨天主人走进门,牠立刻摇头摆尾迎了上去,亲热得不得了,看了让人心酸。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