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中国速瞄】大陆男童对抗城管 网络爆红(组图)

发表:2016-04-15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5日讯】大陆男童对抗城管 网络爆红

今日,一个小男童持铁管与城管对抗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城管喝问小男童:“你要干什么?”,小男童则手拿铁管,讲着听不懂的地方语言质问城管。小男童扔下铁管后,一名城管劝小男童坐回路边的紫色沙发上,小男童对该城管甩手,转身追打,引起围观群众的哄堂大笑。

从另一角度拍摄的视频中显示,事件的冲突看似是城管要将这小男童奶奶的摊档没收,城管要搬走摆在路上的几张旧沙发。而两个小童坐在沙发上不愿走,男童还抄起铁管与城管对抗,想保护奶奶。



维权律师浦志强(网络图片)

浦志强被当局吊销律师执照

4月14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收到北京司法局下达的取消律师资格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被正式剥夺律师执照。对此,浦志强发文说:“做了19年律师,从今天起不再是了。”但他表示“相信未来,相信未来会改变”。

《美国之音》报道,浦志强去年被判三缓三,外界质疑他受到有意打压,所以对他律师执照被吊销并不意外。中国人权活动人士胡佳认为,当局打压的不仅是浦志强一人,而是向所有的维权律师发出一种恐吓。



(网站截图)

河北中亭河水变红 污水直流天津

据陆媒《澎湃新闻网》报道,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的中亭河近日呈现“红褐色”,这些污水也顺着河流流入天津。官方解释称,是大量铁离子悬浮物导致河水颜色变红。但有网友爆料指,不止中亭河,当地道路也突然出现大量红褐色污水。



梁振英绕过正常安检程序,为其女儿取回行李的事件持续发酵。(网络图片)

香港空勤人员周日集会 向梁振英说不

香港特首梁振英绕过正常安检程序,为其女儿取回行李的事件持续发酵。香港机场空勤人员计划于周日发起集会、游行,向梁振英说不,希望引起更多市民关注。

预计周日的抗议活动有500人参加,空勤人员工会表示,若当局没有合理解释,工会将有下一步行动。



《十年》(网络图片)

电影《十年》登陆GOOGLE PLAY

荣获金像奬“最佳电影奖”的《十年》愈发受到外界关注,不少市民都希望欣赏这套涉及港独的电影。据《十年》的官方Facebook专页公布的消息,电影《十年》将在4月15日登陆首个网上平台Google Play(港澳地区),以后还将会陆续公布更多放映平台。此外,《十年》将继续走访不同社区,与其他单位合作办放映会。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