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本朝人民确实不行……(图)

发表:2016-04-14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评论:这届人民不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4日讯】近来,网上流传一句话——“这届人民不行”,有网友从新浪微博搜集了一些评论:

斯内普:RT @iruitui: RT @lynlolee:RT @renfanzi:去年到今年,我认为网络民意上最大最可喜的变化就是去年大家喜欢问“这个社会怎么了”,今年大家有了结论说“这届人民不行”。

LolettaQ:本年评经济最深刻的一句话。这届人民太叼,房也不主动当接盘侠,买股票也不积极,宁可丧心病狂地消费啊,却还跑国外买东西,气死本朝官员了。

Huntway:“经济这么不好,可能是这届人民不行!!”看到这句话,我就震惊了。细思极恐,原来是人民一届不如一届了。

seven–life:经济形势这么烂,房地产却越来越火热百姓越来越买不起,官员们打压房产的决心又如此之强,我深深地的感觉不是这届政府不行,是这届人民不行啊!深深地对不住国家啊!!

源于爱家:【深圳禁摩政策好】电动车占用宝贵的城市道路资源,阻碍经济发展,禁电动车就可以卖新能源汽车。以前你花2千买个电动车就可以送快递谋生,今后你考驾照得几千吧?买车得几万吧?再加各种违章罚单,这可以创造多少亿的GDP啊?还让政府操碎了心推广新能源汽车!觉悟如此之低,果然这届的人民不行!

然而,似乎觉得上述网友的认识还不够深刻,近日,又有网友在博客发文:《本朝人民确实不行……》

文章摘录如下:

网上流行“本届人民不行”,这调侃看似机灵,其实版本很初级,我看至少得改成“本朝人民不行”才行。

2016年4月6日,针对上海公安部门破获1.7万罐假冒名牌奶粉案一事,食品药品监总局为自己辩解说:此前之所以声称这些假冒奶粉符合国家标准,主要是为了不让消费者恐慌。

2005年10月,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公开承认自己说了谎。张省长撒了个什么谎呢?且听道来。

是年吉林石化工厂大爆炸,严重污染松花江,殃及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被迫中断自来水供应。但并无责任的哈尔滨当局给出的理由却是自来水管网检修!

你是不是觉得有点怪?那就看看张省长如何详解的:“事件发生之初,确实出现了群众恐慌和怀疑,一个原因是我们以管网检修为由发布的停水公告,对此我们是颇费斟酌的:我们顾及别人的感受,不希望产生‘你(指吉林)污染,我治理’的压力;还顾及群众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承受不了;也顾及涉外问题(污染的水体会影响俄罗斯一方),担心给国与国之间的关系造成影响。在中央的支持下,不到十个小时,我们就纠正了这个‘善意的谎言’,向群众公布了真相,得到了群众的谅解。”

瞧瞧!这张省长是多么善良、多么心细。他既要体恤邻省官僚,还要安抚本省的民众,甚至要考虑外交部长关心的双边关系!这官好当么?这谎撒得是否可以体谅?

最近那个涉及5.8亿元的失效疫苗也是如此——官方和为官方洗地的说法是:只是失效,并无毒害。

哎,兲朝愚民确实容易一惊一炸的,必须时常被骗方能安居乐业。兲朝的统治者统治的就是一个“劣等民族”,它容易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