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漏水房顶 法国居民发现逾亿美元大师画作(图)

发表:2016-04-14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4月12日,法国绘画专家埃里克•特奎恩(Eric Turquin)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站在题为“朱迪思斩首何乐弗尼”的画前向记者们进行讲解,这幅画被认为是由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卡拉瓦乔(Caravaggio)所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1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法国图卢兹一所房子的房主想修复漏水的屋顶,结果在天花板内意外发现一幅拥有400年历史的大师画作。经专家评审,这幅画作的价值约为1.2亿欧元(1.36亿美元)。

这个令人惊奇的发现是这户法国人家于2014年为修复房子漏水的地方而在房子阁楼里的封闭空间中获得。

据在过去两年一直研究这幅画作、古代绘画大师的研究专家埃里克•特奎恩(Eric Turquin)称,这幅画被认为是由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卡拉瓦乔(Caravaggio)所画。

这幅名为“朱迪思斩首何乐弗尼”(Judith Beheading Holofernes)的画作描绘了一个圣经人物的故事。

根据这幅画作对艺术世界的重要性和进行“充分调查”的必要性,法国当局已经对这幅画作颁布了出口禁令。专家们估计这幅画作的价值约为1.2亿欧元(1.36亿美元)。

特奎恩说:“这幅卡拉瓦乔的原创杰作被重新发现是一个伟大的事件。”这幅画“应该被考虑为迄今为止,在过去二十年中最重要的回收画布上一位天才之作。”

卡拉瓦乔现存“朱迪思斩首何乐弗尼”画作的另一个版本是在大约1599年手绘的。专家们相信,新的发现是在1600年和1610年之间的某个时候绘制的。

据法新社报道,另一位卡拉瓦乔专家尼古拉•斯宾诺莎(Nicola Spinoza)曾经在一次评估中说过:“即使我们没有任何有形或无可辩驳地证据来证明,但人们在质疑这位大师真正的原创同时,也必须认识到所用的画布几乎可以肯定这位画家的身份。”

特奎恩说,这幅画的真正出处将永远不容置疑被证明。

网络资料显示,米开朗基罗•梅里西•达•卡拉瓦乔(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是意大利画家,1593年到1610年间活跃于罗马、那不勒斯、马耳他和西西里。他通常被认为属于巴洛克画派,对巴洛克画派的形成有重要影响。

1920年代,画评家罗伯托•隆吉再次把卡拉瓦乔的名字带到了公众的视线里,隆吉把卡拉瓦乔归在欧洲的艺术传统里:“没有他就没有里贝拉、弗美尔、拉•图尔和伦勃朗。没有他,德拉克罗瓦、库尔贝和马内将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颇具影响力的伯纳德•贝伦森表示赞同:“除了米开朗琪罗,没有任何一个意大利画家有如此大的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