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通房大丫头”怎样提成了正部级“高干”

发表:2016-04-10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0日讯】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是公开的秘密,近年其淫乱史不断被翻出。毛泽东能被称为正式的婚姻只有3次。一次是与杨开慧,另一次即为贺子珍,以及由“通房大丫头”转正的江青。作者京夫子曾在《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中,披露了毛泽东身边著名的“通房大丫头”张玉凤是怎样提了级,从生活秘书升任政治局机要秘书,享受正部级待遇的秘密。作者京夫子在《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中写道,一九七二年至一九七五年,即中共所谓的“文革后期”,整个四年时间,毛泽东都神思恍惚。唯张玉凤能劝他、支使他。上午由张玉凤哄他起床、漱口、洗脸;晚上再由张玉凤替他洗澡、擦身,扶他上床。他常让张玉凤也脱了衣服陪他小睡一会儿。有时张玉凤发脾气也能让毛高兴一阵。

毛泽东由于视力大减,又不肯戴眼镜——在他的印象里,凡是戴眼镜的人,陈独秀、瞿秋白、李立三、王明、博古、张国焘、张闻天、彭德怀、刘少奇、林彪等,都没有好下场。为了毛泽东的视力减退后的阅读方便,《人民日报》、《红旗》杂志都专门为他一人出了大字版。一切需要他批示的文件、报告,也都印刷成大字本。

一九七三年后,毛泽东觉得读大字报也太吃力了,便开始由女服务员朗读给他听。中央办公厅便从某部队文工团物色来一个擅长朗诵的青年演员来替她读诗词,读小说。事属机密的文件、简报则由张玉凤亲自来读。

一天,张玉凤来到毛泽东的书房里收拾文件,见到那女演员身上几乎没有穿什么,张玉凤便狠狠地瞪了那个女演员两眼,却被毛泽东发觉了,遭毛大骂,张也动了气,离开了丰泽园,出了中南海。没有了张玉凤,毛泽东的生活全都乱了套。新来的女服务员人很漂亮,可根本不熟悉毛泽东的起居习惯、生活规律,连衣服、文件、书籍、香烟都找不到。毛泽东没精打彩地过了三天,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认输。吩咐江青去接回了张玉凤。

毛泽东表白:“我们两个,谁也离不开谁啊!我早讲过,谁也代替不了你……我可以没有江青,可以没有唐闻生,没有章含之,没有卢荻,可不能没有你……”

经过这次波折,中央办公厅根据毛泽东的指示,给张玉凤提了级,从生活秘书升任政治局机要秘书,享受正部级待遇,名正言顺地替毛泽东管理党和国家的最机密文件,以及著作稿费的存款。毛泽东的许多“最高最新指示”,也由张玉凤传达给周恩来、邓小平以及中央政治局。这样一来,张玉凤也就成了各派巴结的要害人物了。

别看“通房大丫头”只是个“丫头”。因“通房”,此“丫头”就非彼丫头了。据传:有一段时间,权重位尊的江青,就害怕张玉凤、常向她示好。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