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火山喷发后 明亮线状UFO横掠而过(组图)

发表:2016-04-1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像机拍摄到一个白色物体从冒着烟雾的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尔(Popocatepetl)火山背后横穿而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墨西哥一座火山爆发之后仅仅几天后,摄像机镜头就捕捉到了一个神秘飞行物体,这个物体在火山口附近天空中横掠而过。

摄像机拍摄到一个白色物体从冒着烟雾的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尔(Popocatepetl)火山背后横穿而去。



网络摄像头在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尔(Popocatepetl)火山附近拍摄到的情景。(视频截图)

这个摄像机自上周就每日聚焦在海拔18000英尺的火山,进行24小时拍摄。摄像头拍摄到的情景使UFO猎手认为,这可能是外星生命的一个迹象。

飞机?飞船?

在波波卡特佩特尔火山地区看到奇怪物体飞来飞去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10月份和2014年也有其它目击事件被记录在案。

记录这段视频片段并张贴在网上的“WebcamsDeMexico.com”在推特上说:“这是在波波卡特佩特火山附近出现的。我们相信那是一架飞机。”

然而,一架飞机飞到如此接近这样危险的地方很不寻常。UFO爱好者也经常声称在火山处发现UFO目击事件。他们认为外星人正在研究地球的地热活动,以便能够了解地热活动是如何工作的。

另一种理论是,这个明亮光线形式的不明物可能是喷出的火山物质或大气现象。

在一个更激进的说法中,一些科学家说,这些不明飞行物的组成材料可能会引发幻觉,这也许可以解释外星人目击事件一般很离奇的原因。

据英国《镜报》报道,看完波卡特佩特尔火山的最新视频之后,观众们已经就是否是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上飞的问题分成了两派。

网民亚伯拉罕•戈麦斯(Abraham Vazkez Gomez)说:“我不认为这是一架飞机,因为机场距离波波卡特佩特尔火山东北部有30公里(19英里)之遥。当一架商用飞机飞到火山周围时,飞机必须爬升到7000或8000米高空。”

UFO喜欢墨西哥火山?

墨西哥火山附近发现不明飞行物不止一次,今年1月,UFO探索者表示,在墨西哥西部的科利马火山(Colima)即时监控影像中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当时火山喷发时突然有不明物体从画面右边飞入,大约5秒后从监控影像中消失。

《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编辑华林(Scott C Waring)在1月27日评论指出,这个长条形UFO影像出现在1月3日科利马火山的监控影像中,UFO飞过正在喷射熔岩的火山口。

他说道:“在UFO从火山口的上方飞过时,视野有闪光之后变黑,UFO就消失了。”华林表示:“我相信UFO在飞过火山口上方时,它将什么人或什么东西运到火山的地下基地或从基地中运走。”

对于火山爆发时出现不明飞行物,华林认为,火山地下几公里处有UFO的地下基地,而且UFO在监控地震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