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观众: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6-04-09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巡回演出,欧洲观众在瑞士日内瓦、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巴塞罗那、意大利米兰和捷克布尔诺等地欣赏演出后,都被神韵所打动。有观众认为,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

欧洲文化协会主席:传达神的启示,展示普世价值

欧洲文化协会(Casal d’Europa del Berguedà)主席锡切斯先生(Jaume Farguell i Sitges)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里西奥大剧院(Gran Teatre del Liceu)观赏演出后,忍不住赞叹:“非常精彩!这是一场非常轻柔细腻、气质高雅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完美地向西方人展示了中国文化!”

锡切斯先生认为,观众从神韵艺术团那里接收到很多精神方面的东西,东方文化的精华全部完整、没有丝毫损失展现并传递给西方观众心中。

在谈及神韵演出有关信仰的节目时,锡切斯先生表示,西方人也信神,全球的人都有信仰,“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展示了普世价值!”

捷克文化部长:演出传递的是宏大的希望​

捷克文化部长海尔曼(Daniel Herman)在捷克布尔诺(Brno)雅纳切克剧院(Janacek Theatre)观赏演出后表示:“今年布尔诺的神韵晚会又让我感到很激动。精彩的演出,一方面给我们展示源自博大精深中华文化的顶尖艺术,而在精神层面,又给我们希望。我想强调的是,在当今社会的某些黑暗背景之下,演出传递的是宏大的希望。”

这是海尔曼先生第三次观看神韵。海尔曼先生表示,希望欧洲人都能融入“真善忍”的价值中,“正视这真、善、忍的价值,因为这些价值是内涵与艺术的源泉,这非常重要。”

海尔曼认为,神韵的艺术形式是正道,其所带来的强大能量是全球抵挡邪恶、暴力、谎言和谬误的一道正面屏障。

意大利律师:敬仰中国神传文化,造物主带来了希望

马德莱娜(Madelena)女士和里卡多先生(Ricardo)是一对律师夫妻,他们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观看神韵演出后,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

马达莱娜女士说,她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从未在意大利观看这样的演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服装的色彩光彩夺目,演出中有大量优美的诗词歌赋,男女高音和男低音的歌声也震撼人心!还有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这一切都太令人难忘了!我衷心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马达莱娜女士非常敬仰中国古老文化,她说:“我十分敬仰中国五千年美好的神传文化!在数千年的中国文明历史中充满了古老的智慧与先贤圣人。”

马达莱娜女士还表示,他们相信神,神韵使她明白,造物主给人类带来了希望。

最终马达莱娜女士和里卡多先生都期待明年再次观看神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